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旅游资讯
2022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 “海口馆” 必打卡!
来源: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作者:  时间:2022-12-03 22:28
 

今天是

2022(第七届)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

开展的第三天

——   认识海南 从海口开始   ——

步入“海口馆”

整个展馆主题鲜明

衬托出‘我爱海口’的主基调

也迎合了整个展会的氛围

既有得玩,也有得购!

“海口馆”设置有

互动区、商家展示区

接待区、打卡区、洽谈区

龙华区为大家带来非遗展品

包括海南椰雕以及竹藤编织等

并可现场体验椰蒂珠手串的DIY制作

同时,各参展商家也在现场

为观众带来最新的产品优惠和互动场景体验

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

展示海野动物朋友的超萌瞬间

现场还将举办丰富多样的

动植物主题科普互动活动

答题即有机会赢取丰厚礼品

快到休博会现场海口馆

get海野同款野趣自然生活吧!

海口老字号尚南堂

则为大家带来了众多鹧鸪茶礼产品

并可现场品尝

还有最新优惠产品现场8折售卖

椰语堂

展出产品买二送一

现场整箱秒杀减16.8元

还可现场品尝清补凉

而非遗古法红糖

也进行优惠售卖,买二送一

在免税展示区

海口各大免税店

也为各位观众带来了众多优惠

  其中,在海口国际免税城展位前,观众可扫码免费领取香化小样以及会员贴纸、帆布袋等。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也将为大家带来香化小样、化妆镜、大额代金券等,观众可扫码免费领取。深免海口观澜湖免税城开启全场促销活动,香化产品低至5折,酒水产品单件7折,还可叠加银行满减优惠。休博会现场也推出了众多福利活动,观众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即送大牌香化旅行装;通过扫码进入深圳免税会员购小程序,可享12款爆品限时闪购以及9倍积分、一口价促销低至67折等活动,为岛民朋友及离岛后还需购买深免商品的消费者提供便利,也为观展嘉宾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优惠福利。

  在海南莲华生态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展位前,观众可现场试用护肤产品和品尝热带香莲;海南老字号品牌南国食品将携旗下多款主打产品亮相,除了有消费者比较熟悉的纯椰子粉、炭烧咖啡和椰香薄饼,南国今年主推且深受市场好评的网红产品——椰子能量棒和生椰拿铁也将一并展出;喜来登酒店则携带酒店小公仔参展,观众可免费领取;而轻养生品牌“涵逸生活”海南厂牌果唊气泡酒关注小红书公众号买一送一优惠。連邦咖啡,98元两盒,送一盒連邦冷萃咖啡液(诺丽树/椰子树,二选一),138元/箱送一盒連邦冷萃咖啡液(诺丽树/椰子树,二选一)优惠。国旅环球行(海南)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也为大家带来了优惠产品及福利,可免费领取珍珠霜,海南胜嵘石斛产业园参展,扫码可赠猫须草。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