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旅游资讯
秀英整合短线资源 推三条精品游线路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陈丽园 特约记者陈创淼  时间:2022-09-28 14:44
 

原标题:秀英整合短线资源 推三条精品游线路 今年国庆假期家门口可享“诗和远方”

本报9月27日讯,国庆假期即将到来,今年秀英区对辖区短线游资源进一步整合,让市民游客不必远行,在家门口畅享“诗和远方”。

登顶回望,开阔的视野令人心旷神怡。海口火山口公园有着集野营、山地越野与丛林探险于一体的亲子活动,可在清新自然的山林间呼吸,在群山环抱处野营。在这里,白天组织一场阳光下的野餐;夜间,从白色帐篷望向群星璀璨的天穹。穿行于山野间,享受山风从耳边呼啸而过的刺激;到茂密的丛林间探秘,寻找“偃旗息鼓”的火山之后的自然密码。

欢度国庆心欢喜,同聚海野“森”呼吸,国庆假期到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亲近自然,打卡可爱动物,体验动物版刮刮乐赢大奖。10月4日恰逢世界动物日,特别举办的海野科普文化节,重磅推出雷公马主题科普展,海野国庆科普大讲堂、雷公马神兽打卡装置、海野“小小科普讲师”天团国庆首秀,精心呈现不一样的好玩“科普”。不仅如此,10月1-3日,“国庆云赏熊猫”连续超萌开播,最可爱的熊猫送到你面前。

游玩网红项目,欢度假期时光。今年国庆假期,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将推出58元游园观光票,可根据喜好自由选择游玩项目。通过道具、特技、工艺、生产等主题,展现大量鲜为人知的幕后故事和历史史料,这里不仅珍藏着历久弥新的电影文化血脉,更是一块亮丽的文化艺术瑰宝。在1:1打造的超逼真恐龙庄园,一起走进侏罗纪的神秘世界。此外,丝路探险、魔幻谷、光影奇境、梦幻童世界,以及经典游乐项目也等你解锁。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