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旅游资讯
海口真好玩 周末过来“嗨”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祝勇  时间:2022-05-10 15:26
 

  原标题:我市推出“八大主题自由行”吸引岛内游客

  海口真好玩 周末过来“嗨”

①市民游客在北港岛欣赏美丽滨海景色。 本报记者 康登淋 摄

②海口观澜湖电影公社的竹竿舞表演,吸引市民游客驻足观看。 本报记者 张俊其 摄

    “我们之前经常在电视上看到海口的骑楼老街、五公祠,但却从来没有在海口玩过。所以这次特意报了团到海口看看。这里玩的、吃的都很有特色,希望下次还有机会来这里。”来自四川的“候鸟”老人张修海和老伴在五指山报名参加“‘海口真好玩’两天一晚纯玩游”旅行团,游览了火山口、五公祠、云洞图书馆、骑楼老街等海口著名的景区、景点和地标,被椰城的人文风情、自然景观和美食深深打动。

    为刺激海南人游海口的热情,促进旅游消费升级,市旅行社协会发挥平台优势,以海口“八大主题自由行,海南人游海口新生活”的旅游线路为蓝本,设计出符合亲子研学、都市休闲、美景美食、网红打卡元素的团队游线路,面向岛内各市县居民,推出行程短、频率高、重体验的“我爱海口 海口真好玩”两天一晚周末游的旅游产品,为椰城旅游市场持续性输送客源。

    在“五一”假期前夕,由市旅文局主办、市旅行社协会承办的“我爱海口 海口真好玩”旅游推广活动陆续走进了五指山、儋州两市,开展内容丰富的旅游推广活动,以福利优惠吸引“海南人游海南”。接下来,该活动还将走进东方、乐东、琼中、保亭等市县,从而吸引更多海南本地居民到海口旅游。

    从5月1日至7月31日,“‘海口真好玩’两天一晚纯玩游”将在每周六形成常态化发团,每周将至少向海口发出一个约30人旅游团。据介绍,该线路第一天行程包含火山口、五公祠、云洞图书馆、骑楼老街,第二天行程包含海南省博物馆、琼台福地、东寨港红树林,每人花费288元,包含了一晚海口住宿、正规旅游大巴、导游讲解、旅游意外险等服务内容。

    “相信随着产品的不断推广,在各市县的知晓度不断提高,会逐渐形成更加稳定的两天一晚周末游旅游产品。”海南文华旅业相关负责人介绍,连日来,旅行社已经接待了省内2个团共57名游客。

    据悉,“‘海口真好玩’两天一晚纯玩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在安全、有序的环境中开展各项活动。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