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旅游资讯
“酒窝”一族“微度假”海口酒店玩法多
来源:海口市旅游文体局  作者:海口市旅游文体局  时间:2022-05-04 11:05
 

  五一假期,海口天气阴凉,十分舒适。相比于走马观花般赶景点,不妨“宅在酒店微度假”,享受酒店种类丰富的美食和各式特色活动,轻松惬意的度过假期。假期期间,海口旅文局联合海口鲁能希尔顿、海口喜来登酒店、海口万豪酒店等奢华酒店推出活动优惠,让市民游客“宅酒店”也能从早嗨到晚,不必远方即可轻松搞定全家人微度假。

  海口酒店里的文艺范

  5月2日上午,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里,人来人往,十分热闹。假期期间,酒店准备了野奢露营、萌宠秀场、池畔音乐会等11项主题派对系列活动,丰富旅客的假日安排。
“带孩子参加萌宝创意气球花趴,把气球DIY成花朵,晚上准备和家人参加池畔音乐派对,听说还能抽奖。”来海口旅游的范先生行程丰富,“宅酒店”也不忘体验各类特色活动。“酒店室内还有冰壶竞技、桌游派对、儿童涂鸦等活动,孩子玩得很开心,这样度假很轻松。”范先生笑着说。


酒店推出各类互动游戏
  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期间,酒店推出一系列套餐和特色活动,包括泳池派对、宠物轰趴、“海归”帐篷桌游、儿童绘画、冰壶体验、池畔音乐派对等。旅客购买酒店指定活动餐品,可以享免费升级房型、欢迎水果、免费旅拍等增值服务,参与抽奖赢取海景房券、双人自助晚餐、下午茶等奖品。



酒店推出丰富活动吸引旅客
  此外,针对时下年轻人酷爱的潮流玩法,酒店还推出了野奢露营相关活动。在这里,游客可以参加氛围感十足的露营派对,酒店已备齐帐篷,精致天幕、氛围灯串、克米特椅等装备,才能参加桌游派对、拍照打卡、互动游戏等,无须繁琐准备就能沉浸享受户外野趣。


酒店备齐户外露营装备,游客可轻松体验野趣
  酒店还为酷爱户外的游客准备了“新青年分享会,在这里可以畅谈“海洋环保”、“房车旅行”、“户外运动”、“露营技巧”等话题,在思想交锋中探讨交流“房车旅行”实用技巧和经验,为户外旅行做好计划攻略。
  来海口度假,怎能少了亲近自然的乐趣?海口观澜湖片区自然资源优越,海口丽思卡尔顿、海口观澜湖酒店等奢华酒店星罗棋布,高尔夫球场、天然温泉、户外草坪等特色资源,催热体育旅游、婚庆旅游等业态,吸引大批游客前往。“五一”期间,海口观澜湖度假区举办温泉亲子闯关乐、电竞嘉年华、“海笑”脱口秀演出等精彩活动。


  海口酒店里的潮流风

  除了文艺范,酒店也可以潮流、酷炫,海口香格里拉酒店、海口喜来登酒店分别推出系列活动优惠,既有适合年轻人的酷炫街舞比赛、中古丽人下午茶沙龙,也有活力宝宝 mini街舞擂台赛,动静皆宜。

少儿街舞大赛现场
  “宝宝加油!”“这个街舞好酷炫呀!”5月2日,海口香格里拉酒店内热火朝天,灯光绚丽、音乐轻快,舞台上少儿街舞大赛正在激情上演,孩子们穿着宽松的T恤、运动鞋,脸上朝气蓬勃,活力四射地唱跳。在一片欢呼声中,现场气氛逐渐升温。现场,热门综艺《这就是街舞》中的人气选手亲临现场演出,高潮迭起,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我家孩子很喜欢街舞,从7岁就开始学,这次看到有比赛就报名参加了。”海口市民叶女士直言,疫情之下非必要不出岛,又不想辜负假期美好时光,趁着有空带孩子参加街舞比赛,培养和锻炼孩子的能力,也能拍照记录下孩子跳街舞的精彩瞬间。

少儿街舞大赛现场
  除了运动潮流比赛,西海岸时尚活动也不容错过。当下,奢侈品中古经济风靡全国,挑选一个有年代感、故事感的奢侈品包包,成为不少都市丽人的“新时尚”。5月1日、5月3日,在海口喜来登酒店,一场精彩绝伦的中古丽人下午茶沙龙,吸引大批市民游客参与。
  “如何鉴定中古包真假?”“哪款中古包最有收藏价值?”“中古奢侈品如何购买?”在精致优雅的沙龙氛围中,特色红酒与甜品琳琅满目,专业导师向市民游客分享红酒、奢侈品鉴定等知识,现场处处透着低调奢华的氛围。

酒店推出精彩活动
  “这个沙龙开展得太及时了!我想买爱马仕的包,但是又不愿意配货,一直想淘中古包又怕上当,这次沙龙让我学习到不少鉴定知识。”张女士是来自北京的都市女郎,五一假期来海口出差之余,入住酒店还能参加活动,收获满满。
  据悉五一假期期间,海口的酒店活动精彩不断,折扣力度大,昼玩夜游“嗨”不停。

  盛夏时节,怎能错过音乐会?海口喜来登酒店户外草坪举办的“HAVE FUN无疑”乐队音乐会,集合了海岛力量的超燃音乐会,Schoolgirlbyebye/沉舟/无望春等知名乐队带来精彩表演,让游客在酒店就能感受听觉盛宴,盛夏放肆“嗨”。中免会员还可参加抽奖赠票活动。
 此外,在位于海口百方广场的“星空美食嘉年华”活动中,海口索菲特大酒店、海口希尔顿酒店、星堺威士忌精选店、1988·瑰联诀推出“四大品牌之夜”,特邀帝亚吉欧中国品牌大使郑伟超,通过“限量酒款”和市民游客感受威士忌的魅力,同时还邀请了四川长城雪茄讲师,为市民游客介绍雪茄相关知识,现场不仅能品鉴品类各异的雪茄和威士忌,还能参加雪茄持灰比赛。
   5月3日晚,“星空美食嘉年华”户外市集精彩亮相,市民游客品尝到小吃、甜品及五星级酒店专属下午茶,在饕餮盛宴中奔赴“舌尖上的美好”。

星空美食嘉年华活动

  海口酒店活动优惠催热旅游市场
  奢华酒店遥不可及?“五一”假期,在海口旅文局的指导下,海口各大片区酒店联动文旅业态,分别推出特色活动和优惠套餐,优惠福利多,让“窝”酒店度假不再“奢侈”。

  想体验泡温泉和玩水的双重体验?在海口观澜湖片区,海口观澜湖酒店推出“五一出行住宿福利”,涵盖温泉、餐饮、露营、音乐派对、免税购物等元素组成的优质旅游产品。景观豪华房1晚599元起,含巴萨世界门票+儿童艺廊体验+室内恒温泳池;针对家庭出游推出温泉水乐园豪华房套餐,含2大2小的自助早餐+温泉谷门票+水乐园门票898元一套起。

海口观澜湖酒店的水上乐园
  海口丽思卡尔顿推出“五一献礼活动”通过直播开展产品销售活动,双人落日晚茶、天龙轩双人午市点心任选任食、午后光影下午茶、自助餐等产品颇受欢迎,在直播间内被网友热情抢购。
  在海口住酒店度假,不仅能享受优质服务、特色活动,还能畅快购物。海口观澜湖免税城推出优惠活动,全场香化7.5折起,购买指定产品可以领取优惠券;免税名酒7折起线上商城限量发放“五一”专享券,助力市民游客“嗨”购物享实惠。

海口观澜湖免税城,入住酒店畅快购物
  海口喜来登酒店、海口香格里拉酒店、海口万豪酒店等豪华酒店则推出活动优惠,购买自助双人餐或餐饮消费满额,就获得音乐会门票、棒球体验课或沙滩排球双人票,市场反响十分可观。
  “五一假期以来,我们酒店的入住率很不错,在音乐会、排球赛等活动带动下,入住率明显提升。”海口喜来登酒店相关负责人透露,5月1日当天海南客源是该酒店的主要客源,“海南人游海口是个值得深挖的潜力市场。”
  趁着假期,跟朋友一起到酒店露营野餐的游客苏先生说,“相比于其他户外活动,在酒店享受特色服务和活动,更让他感觉舒心。”他说,海口舒适的气候和高端酒店,让他度过了愉快的旅途,未来还会再来海口旅游。
  本次活动由海口旅文局主办,旨在通过通过“文旅+N”的方式拉动海口各大片区消费,打造年轻人热爱的潮流玩乐聚集地,进一步刺激旅游市场经济再次复苏,擦亮海口活力城市名片。
  为给广大市民游客营造欢乐、健康、安全、舒心的旅游环境,海口市旅文局严格要求各活动执行方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提醒广大游客走出户外,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戴好口罩并保持社交距离,共同牢筑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