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旅游资讯
海口真好玩——青春的路上就应该这样看风景
来源:海口旅游  作者:  时间:2022-05-05 09:33
 

这个五一假期,全国最年轻的省会城市海口,为年轻群体们呈上了不一般的假日文旅“盛宴”。从休闲、逛吃的野奢露营、音乐会、嘉年华市集,到街舞、棒球等刺激汗腺分泌的运动项目,由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策划的“I❤️HK,51去海口”旅游主题活动充实了整个假期,从4月30日持续到5月4日青年节,更是覆盖了城市东西两大海岸观光带和各大商圈。

亲子家庭乐融融

  立足于“全城出彩”的角度,海口市旅文局策划了覆盖亲子、运动、购物、文史等范畴的五条“色彩”旅游线路。

“青葱”一日游路线,针对亲子游家庭设置了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东寨港红树林、海口热带农业科技博览园、海南天羽飞行训练基地等景点景区,从而让参与其中的亲子游家庭,在感受自然、观赏动植物的同时,参与到航空科普当中,体验接近于真实的模拟飞行。

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是浓缩了热带动植物精华的天然博物馆,也是海南超级动物明星的聚集地,除了“萌虎”家族,亲子家庭到这里还可以观赏熊猫兄弟、白颊长臂猿CP。

而观看候鸟,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一个绝佳去处,作为我国红树林自然保护区中红树林资源最多、树种最丰富的自然保护区,这里栖息的鸟类有204种,是黑脸琵鹭、褐翅鸦鹃、黑嘴鸥等迁徙水禽的重要停歇地;五源河湿地公园则居住了一群美丽的栗喉蜂虎,每到夏季,它们都会飞到此地挖巢穴繁衍,哺育幼鸟,待到幼鸟可以飞翔的时候离开。

位于海口东海岸的鲁能希尔顿酒店,在活动期间推出一系列套餐和特色活动,包括泳池派对、宠物轰趴、“海归”帐篷桌游、儿童绘画、冰壶体验、池畔音乐派对等,大大满足了亲子家庭游客的需求。

“孩子玩得很开心,这样度假很轻松。”住店的外地游客范先生带着孩子参加冰壶竞技、桌游派对、儿童涂鸦等活动,在陪伴孩子的同时,也完成了轻松度假的目的。

吸引了38组家庭参赛的“嗨RockBaby活力宝宝街舞擂台赛”,在海口香格里拉酒店火热进行,少儿街舞选手们用freestyle的方式激情比拼,现场火花四溅,掀起一波又一波的狂热浪潮,可谓欢乐又刺激。

在五源河体育场,“爱的一击”青少年棒球特训营正在进行时。当前,海口正积极向广大群体推广这一集智慧与勇敢、趣味与协作于一体的集体运动。对海口市民陈先生来说,带着孩子参加棒球运动,不仅可以感受到运动的乐趣,还能在集体活动中交到更多的朋友。

青年人的炫酷潮

  针对时下年轻人酷爱的潮流玩法,鲁能希尔顿酒店推出了野奢露营相关活动,准备了帐篷、精致天幕、氛围灯串、克米特椅等装备,为市民游客策划了桌游派对、拍照打卡、互动游戏等。在“新青年分享会”上,参与者们畅谈“海洋环保”“房车旅行”“户外运动”“露营技巧”等话题,探讨交流“房车旅行”实用技巧和经验,为户外旅行做好计划攻略、积累经验。

视线转回主打潮流、酷炫的西海岸,海口香格里拉酒店、喜来登酒店推出系列活动优惠,既有适合年轻人的酷炫街舞比赛、中古丽人下午茶沙龙,动静皆宜。

    

中古丽人下午茶沙龙吸引诸多时尚女青年参与。 “如何鉴定中古包真假?”“哪款中古包最有收藏价值?”“中古奢侈品如何购买?”在喜来登酒店精致优雅的沙龙氛围中,特色红酒与甜品琳琅满目,专业导师向市民游客分享红酒、奢侈品鉴定等知识。

喜来登酒店的户外草坪,还举办了“HAVE FUN无疑”乐队音乐会,这里集合了海岛力量的超燃音乐会,School girl byebye/沉舟/无望春等知名乐队带来精彩表演,让旅客在酒店就能享受听觉盛宴,盛夏放肆“嗨”。

逛吃逛吃必不可少

  因天气原因延期的星空美食嘉年华市集3日晚,如约来到海口百方购物中心,未到开集时间便已吸引来大批青年市民游客逛集。

这个市集创新地将“高级感”与“烟火气”融合在一起,聚焦创意、美食、融合品质生活概念,携手海口索菲特大酒店、海口希尔顿酒店、百方购物中心以及1988·瑰等70余家品牌,整合升级了活动内容、艺术文化、互动体验,搭建高品质多元化的创意消费体验场景。

招揽了30余家特色品质美食商户,为市民游客带来油炸食品、香辣小龙虾、蛋糕甜品、新鲜水果切等美食,还有琳琅满目的鲜啤、咖啡、特调鸡尾酒..……凭借各种创意菜品打开了众人的味蕾。

来到现场的5辆汽车铺子经过改装之后,俨然一间间浓缩的流动商铺,吸引了年轻消费者们的目光,汽车铺子售卖的饮品和食品,更是他们的最爱。

4月30日从日月广场首发的“福袋巴士”,串连起日月广场、钟楼、外滩中心(云洞)、万绿园、西秀海滩(帆船基地)、假日海滩、万豪酒店、友谊阳光城等景点和商圈,市民游客仅花15元便能不限次乘坐,在透过车窗观赏海口城市风光时,也能随时到商圈逛街消费。

“色彩”旅游线路中的朱红三日文史游,想必是文艺青年们的“文化宝藏库”。在这条线路中,融汇海南历史文化珍宝的海南省博物馆,有不可错过南海海洋文明陈列、华光礁1号沉船遗迹、海南历史陈列……始建于明朝万历年间的五公祠,百年历史的骑楼老街,中共琼崖一大会址、新坡镇椰级乡村旅游点、海瑞墓等历史文化建筑、红色旅游景点和乡村旅游点也不容错过。

  

来到这些地方,年轻的市民游客们也能在海口丰富的历史文化中“大快朵颐”一番,填满自己的精神世界。

在这个五一,海口是年轻人们当仁不让的潮流玩乐聚集地。由海口旅文局主办的“I❤️HK,51去海口”旅游主题活动,旨在通过“文旅+N”的方式拉动海口各大片区文化旅游消费,进一步刺激旅游市场经济复苏,擦亮海口活力城市名片。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