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旅游资讯
海口“福袋巴士”首发 带游客“嗨游51”
来源:市旅游文体局  作者:  时间:2022-04-30 17:14
 
  4月30日,五一小长假启幕。当天上午,海口日月广场的“福袋巴士 嗨游51”活动发车点,6辆外观涂装了海口知名IP形象“啵啵椰”、海口珍稀野生动物与宠物主题的双层巴士正式发车,开启带市民游客“逛吃逛吃”海口旅程。

  上午9时,记者在日月广场的“福袋巴士” 线下总购票点看到,有很多闻讯赶来的市民游客在购票点参与游戏互动免费获取“嗨游福袋”。福袋里,不仅有“福袋巴士”车票,还有主办方赠送的定制手环、口罩、扇子、“逛吃耶耶指南”等小礼品。据了解,除了位于日月广场东侧金牛座的线下总购票点,市民游客还可以在“福袋巴士” 沿途停靠的DP点站台购买“嗨游福袋”。


 


  来到现场的市民游客热情十足,积极与小丑和熊猫、老虎人偶互动,参与十秒挑战、活力篮球等互动游戏,游戏优胜者还获得了主办方发放的“锦鲤福袋”奖励。海口市民陈先生说,他前些天便从媒体报道了解到海口要举办“福袋巴士”的旅游观光活动,因此今天特地带着家人前来乘坐体验,“这是我第一次坐双层巴士,也是第一次以搭乘巴士的形式游海口,所以十分新奇。目前岛外疫情形势比较紧张,所以我们这次假期都准备在海口度过。”


 


     活动主办方还邀请了海南妇产科医院的医护人员来到现场,为参加活动的市民游客讲解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的相关知识。海南妇产科医院业务院长何春英介绍,目前海口市疫情全面清零,广大医护人员为此都付出了很多。为了健康安全,这个小长假不少人都自觉选择了“不出岛”,海口市举办丰富的旅游活动,有助于帮市民游客放松身心。


 

  今天,在首发仪式现场诞生了“福袋巴士”首位“锦鲤”,获得了海口万豪酒店提供的房券、自助餐券。据介绍,接下来的几天还会有锦鲤产生,他们也将获得包括海口香格里拉大酒店、海口喜来登酒店、海口希尔顿酒店、海口威斯汀酒店、海口丽思卡尔顿酒店、海口万丽酒店、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提供的房券、餐券以及中免免税店提供的拿破仑XO干邑品牌旅行箱。


 


      “福袋巴士 嗨游51”首发仪式以活力动感的快闪舞蹈表演开始,为市民游客开启假日狂欢盛宴。随后,由市民游客和医护人员组成的“首发团体验官”,登车体验了“福袋巴士”,通过车窗以全新视角感受椰城城市风光。


 


       “福袋巴士 嗨游51”共设置了2条日游主题路线和1条精彩夜游路线,打造昼夜不间断的“嗨游”海口模式。该活动作为“我爱海口,51去海口”系列活动。


      


    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局长王可说,此次五一假期,海口市旅文局、商务局为市民游客精心谋划一系列旅游消费活动,是为了以具体的行动落实省八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落实省市两级党委政府促消费的相关要求,围绕酒店、餐饮、商业等业态策划文化、体育类现场活动,并对海口的旅游产品进行了新的包装,以此激发“海口人游海口、海南人游海口”的假日消费潜力。


 


       当天,“I❤️HK,51去海口”旅游主题活动的其他子活动也纷纷拉开序幕,“活力东岸 五一开趴”、海口西海岸潮流体育活动以及“我爱海口·星空美食嘉年华”主题市集等同时精彩来袭。更多详细信息可以关注“海口旅游”公众号了解。


 


   “福袋巴士”为市民游客打造假日专属观光游览路线,两大日游主题路线,一大精彩夜游路线,途经城市知名景点与商圈,打造“昼玩+夜游”嗨游全城模式。


  线路一:
  经停站点:日月广场、钟楼、外滩中心、万绿园、西秀海滩(帆船基地)、假日海滩、万豪酒店、日月广场
  运营时长:50-55分钟/趟
  运营服务时间:10:00—16:30
  运行方式单边发车,环线运营,计划发班间隔:30分钟/班

  线路二:
  经停站点:日月广场、省政府北门、友谊阳光城、大润发国贸店、万绿园、和信广场、湖城大境、日月广场
  运营时长:115分钟/趟
  运营服务时间:10:00—16:00
  运行方式单边发车,环线运营,计划发班间隔:60分钟/班

  线路三(夜间线路):
  经停站点:日月广场、省政府北门、外滩中心(云洞)、钟楼、省政府北门、日月广场
  运营时长:50-55分钟/趟
  运营服务时间:17:00—22:00
  运行方式单边发车,环线运营,计划发班间隔:30分钟/班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