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要闻动态-> 广电聚焦
动画电影扎堆上映陪大家“重返童年”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  时间:2023-06-05 15:24
 

本报讯 《天空之城》《哆啦A梦:大雄与天空的理想乡》……在刚刚过去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动画电影扎堆上映,带大家“重返童年”。

6月1日,《天空之城》高清数字修复版上映。诞生于1986年的《天空之城》是宫崎骏的经典动画电影,讲述了两个善良正义的少年与邪恶势力战斗的故事。同日上映的动画电影《哆啦A梦:大雄与天空的理想乡》,是“哆啦A梦”系列IP电影的第42部。新作中,大雄和哆啦A梦带着新伙伴猫型机器人索尼亚踏上新冒险。

动画电影《蜘蛛侠:纵横宇宙》6月2日上映。该片是《蜘蛛侠:平行宇宙》的全新续作,观众熟悉的各路蜘蛛侠将一一登场,新角色“斑点”拥有黑洞操控能力,敌友难辨,引发网友好奇。

此外,还有《疯狂小世界》《飞兔大联盟》《凯利和超级可乐》等多部动画电影定档6月,多部好莱坞大片的加盟,也为即将到来的暑期档带来了一股热潮。 (李艺桐)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