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要闻动态-> 广电聚焦
省乡村振兴电视夜校今晚播出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陈蔚林  时间:2023-05-15 09:38
 

本报海口5月14日讯,第58期海南省乡村振兴电视夜校将分别于5月15日20时在海南自贸频道、20时30分在三沙卫视,5月21日16时10分在海南卫视播出。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作为社会的基本法,是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立法表达。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活动已经启动,为宣传好、学习好民法典,真正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本期省乡村振兴电视夜校将联合省司法厅、省农业农村厅共同推出“典亮乡村·法暖农家”普法特别节目,邀请海南法立信律师事务所律师蔡世峰,详细介绍民法典的主要内容。

观众也可以在手机应用商城下载“电视夜校”APP或登录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官网下载“视听海南”手机客户端同步收看本期节目。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