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要闻动态-> 广电聚焦
春节线上剧场推出《青梅记》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吴雨倩  时间:2023-01-28 10:05
 

本报1月27日讯,近日,由海南省琼剧院主办的“春节线上剧场”推出了大型古装琼剧《青梅记》,一经上线便吸引了众多市民观看。

该剧讲述元朝文宗皇帝(图帖睦尔)青年时被放逐海南。三年之后,文宗还朝登基在望,时有琼州都元帅陈谦亨府中歌姬李青梅,才貌出众,文宗欲封妃。青梅因与帅府西席顾慎言先订婚盟,故不羡富贵而拒嫁于即将还朝登基之王子。王子屈求于一卑微侍女而不得,为避人言,于无可奈何之下,只得赋诗自哂而怅然罢手北归。但李青梅和顾慎言的命运如何?怎样结局?观众一睹便知。

接下来,海南省琼剧院微信公众号平台将陆续推出更多经典琼剧剧目,包括《红叶题诗》《贞洁情侣》《梁山伯与祝英台》等,以满足广大市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促进优秀国家级非遗项目琼剧的发展。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