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要闻动态-> 广电聚焦
发挥新媒体优势 传播自贸港声音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  时间:2022-09-13 09:37
 

我省网络人士举办“寻美海南再出发”活动

  本报海口9月12日讯 (记者昂颖)近日,由省委统战部指导,海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主办的“寻美海南再出发”网络人士咖啡沙龙活动在海口举行。

  此次活动以“喜迎二十大,助力自贸港”为主题,进一步展现海南历史悠久的文化底蕴和朝气蓬勃的自贸港建设场景,积极引导广大海南网络人士自觉将“小我”融入“大我”,创作出凸显海南特色、与时代同频共振的优秀作品,促进海南网络新媒体行业健康发展,共同画好最大同心圆。

  活动号召全省各市、县(区)的网络人士站在亲历者的视野,充分发挥其在互联网新媒体领域的优势,从新媒体视角记录最动人的时代变化,捕捉最感人的历史瞬间,描绘最真挚的人民情感,传播最真实的时代声音,为积极促进海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悉,我省积极响应中央统战部开展“寻美·中国”的号召,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网络人士为主体,以讴歌党、讴歌人民、讴歌新时代为主线,采取图文、音视频等方式,充分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海南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各方面建设中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了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向上、团结奋发的精神风貌与社会责任担当,目前已策划举办“寻美海南”临高站、五指山站、定安站等系列主题活动。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