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要闻动态-> 广电聚焦
《这里是海南:秘境寻踪》第三季上线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谭琦  时间:2022-08-02 17:03
 

原标题:《这里是海南:秘境寻踪》第三季上线 首集探访雨林动物的“网”上生活

《这里是海南:秘境寻踪》第三季第一集视频截图。

本报讯,8月1日,《这里是海南:秘境寻踪》第三季正式播出,第一集《雨林之下》记录了热带雨林动物们的“网”上生活,反响热烈。《雨林之下》镜头聚焦蟋螽“盖房”和棒络新妇“开饭”的生动场景。播出当天被红网、中国西藏新闻网、中安在线、齐鲁网、新疆网、信网等多家省外主流媒体转载。

据介绍,《这里是海南:秘境寻踪》第三季从8月1日正式播出,每周更新1集,计划播出16集。这次,摄制组走进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五指山片区、鹦哥岭片区、乐东佳西、东方大田、白沙邦溪等地,将镜头对准海南热带雨林里的多个旗舰物种,展示鲜为人知的雨林生态。

《这里是海南:秘境寻踪》是海南省融媒体中心、海南国际传播中心推出的系列生态微纪录片,是反映海南生态、人文地理的微纪录片,以海南自然环境展示为基底,展现海南的物种多样性生态资源以及科研保护和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成果。从2020年《这里是海南:秘境寻踪》第一季播出以来,国内外总播放已突破亿次。2021年1月,《这里是海南:秘境寻踪》被中宣部评为“优秀外宣产品”。

《这里是海南:秘境寻踪》第三季将在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视频号和抖音、快手、微博,以及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PC端、海南国际传播网、脸书、油管等多个国内外主要平台推出,敬请期待。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