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要闻动态-> 广电聚焦
电影《人生大事》口碑票房双丰收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于闻  时间:2022-07-07 09:06
 

    本报讯 据灯塔专业版实时数据,由刘江江执导、韩延监制,朱一龙领衔主演的电影《人生大事》自7月3日上映以来,票房已突破7亿大关。

    该片讲述刑满释放的殡葬师莫三妹在一次出殡中遇见了孤儿武小文,意外地改变了他对职业和生活态度的故事。

    电影《人生大事》原定于4月2日上映,后因疫情原因延期。7月2日,《人生大事》单日票房破亿,成为时隔137天后内地影市单日票房破亿的国产电影。该片上映后,获得了相当不错的口碑,这也是票房一路走高的原因。豆瓣开分在7.5分,在部分平台的评分高达9.5分以上,足见网友们对其的喜爱。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