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要闻动态-> 广电聚焦
40余档新春文体节目陪伴观众迎新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新华社  时间:2021-12-30 16:36
 

  原标题:40余档新春文体 节目陪伴观众迎新
    据新华社电 “新春新风·魅力隽永——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体节目焕新季”发布活动28日在京举行。40余档2022年推出的文体精品节目集中亮相,将通过总台多平台陪伴受众欢乐迎新、温暖过年。

    发布活动重点推介了大型情景文化节目《从延安出发》。节目通过延安文艺座谈会召开后涌现出的典型文艺作品,引领受众再次“从延安出发”,重温共产党人的“初心”。

    2022新年伊始,总台将推出《启航2022——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跨年晚会》《扬帆远航大湾区——2022新年音乐会》《2022新年戏曲晚会》《2022年维也纳新年音乐会》《古韵贺新春》等重点文艺节目。《2022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大赛》也将于2022年初开始面向社会征集参赛选手。

    围绕即将到来的北京冬奥会,现场推介了体育专题节目《带你一起看冬奥》。此外,总台还将推出一系列国际化、时尚化、精品化的体育专题节目,向广大受众传播奥林匹克文化。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