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资讯专题
 
速看!海口市疾控中心发布聚集性活动疫情防控提醒
 
来源:海口日报融媒体 作者: 时间:2022/02/14

  目前,广西百色、辽宁葫芦岛等地疫情仍处于进展阶段,随着春季返校和复工返岗人群的流动,疫情输入我市和传播的风险持续存在;而当前又逐渐进入我市传统的公期、军坡活动时期,人群聚集带来的传播风险也相应增加。为有效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2月11日,市疾控中心发布聚集性活动疫情防控提醒。

 

  市疾控中心提醒,请广大市民和游客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义务,密切关注国内各地疫情动态,建议近期非必要不要前往有疫情发生的地市,如必须前往,请全程做好个人防护。

 

  市疾控中心建议,广大市民继续落实“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非必要不举办公期、军坡等公众聚集性活动,倡议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发挥带头作用,不组织和参加公期、军坡等活动。符合接种条件的人员尤其是3-11岁和60岁及以上等重点人群,尽快配合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和加强免疫工作,共同筑牢我市免疫屏障。

 

  市疾控中心提醒市民,如出现发热(体温≥37.3℃)、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味)觉减退、结膜炎、肌痛、腹泻等不适症状时,立即就近前往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排查,如实告知医生流行病学史,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如遇到问题请拨打12345政府服务热线进行咨询。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