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资讯专题
 
海口旅文市场设立疫情防控督导员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邓海宁 通讯员王军 时间:2021/12/21

  原标题:海口旅文市场设立疫情防控督导员
  本报海口12月20日讯,为做好今冬明春的疫情防控工作,12月20日,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举办疫情防控督导员培训班,共计190家企业的369人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近期海口市旅文局专门制定了《海口市旅文行业疫情防控督导员制度》,并编印《海口市旅文行业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聘请民宿、酒店、景区、网吧、KTV、会展等行业的业务骨干为疫情防控督导员。

  据悉,根据督导员工作职责要求,疫情防控督导员必须对本单位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自查自纠。同时,海口市旅文局还将组织疫情防控督导员定期开展跨行业互查督导工作,对其他行业的疫情防控举措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