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资讯专题
 
近期有西安市旅居史者须主动报告并开展核酸检测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赵汶 时间:2021/12/23

  原标题:海口市疾控中心发布最新疫情防控提醒 近期有西安市旅居史者须主动报告并开展核酸检测
    本报12月22日讯,12月22日,西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西安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有效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切实做好海口市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当天,海口市疾控中心发布最新疫情防控提醒。

    市疾控中心提醒广大市民和游客,2021年11月27日(含)以来有陕西省西安市旅居史,尤其是与感染者有过接触史或活动轨迹有交集、重合的人员,必须主动向居住地所在社区、居(村)委会报告,并到核酸检测点开展核酸检测,落实健康监测等健康管理措施。

    市疾控中心提醒,如有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不适症状时,立即就近前往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排查,如实告知医生流行病学史,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如遇到问题请拨打12345政府服务热线进行咨询。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