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资讯专题
 
海口跨年狂欢季 | 除了华晨宇火星演唱会还有哪些演唱会值得期待?
 
来源:海口市旅文局 海口旅游 作者: 时间:2019-11-19
2019华晨宇火星演唱会在海口连开三场,
吸引着全国各地的粉丝蜂拥而至。
这三场演唱会给粉丝带来了一场

视觉、听觉的双重盛宴!

接下来,
海口又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演唱会和活动呢?
小编帮大家汇总好啦~快看看↓↓

陈慧娴演唱会
2019/11/23
海口市五源河体育中心体育场
  作为一个时代的记忆,陈慧娴的歌曲蕴含了香港流行音乐的走势,也折射出整个80年代粤语乐坛的变迁。在陈慧娴的黄金年代里,同期的艺人皆天王天后。王菲有独一无二的空灵,梅艳芳有无限的舞台魅力,而陈慧娴以独有的“哀而不伤”的歌声在香港歌坛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痕迹。直至今时今日,每逢离别场景,“来日纵使千千阙歌,飘于远方我路上……”的旋律总会在心头响起。

草莓音乐节
2019/11/23~11/24
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

  2019海南草莓音乐节将于11月23日至24日在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海口宝龙城举办,新裤子乐队、陈粒、MC Hotdog热狗等重量级嘉宾将倾情加盟!本次海南草莓音乐节将在舞台上全面升级,分别设置为草莓舞台、爱舞台、电子舞台、新血计划·嗨岛舞台四大舞台,并极大地丰富了草莓场景周边活动,如草莓MeMe广场、草莓青年文化市集、装置艺术及草莓餐饮等周边活动。

龚琳娜音乐会
2019/12/07
海南省歌舞剧院
  "流动的时光"龚琳娜二十四节气古诗词音乐会将于12月7日在海南省歌舞剧院精彩呈现。此次音乐会,龚琳娜和龚锣新艺术乐团将在舞台上呈现13首节气诗词音乐作品,以春、夏、秋、冬作为四个音乐篇章。古诗词音乐在舞台上的呈现将极具人文特质,中国传统文化思想和音乐的艺术形式,巧妙的与舞台美术结合表现,将会另现场观众耳目一新。

理查德·克莱德曼音乐会
2019/12/13
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东方环球大剧院
  青春是一首旋律, 陪伴着我们不仅有CD里的周杰伦、SHE……还有理查德·克莱德曼~听到理查德·克莱德曼的琴音,会不知不觉地被他带入亲切、安祥而愉快的音乐世界之中。他的乐曲朴实、流畅、优雅、华美,旋律悠扬、合声简洁、音色辉煌,充满了诗情画意,使听者心情安乐像追求美丽的梦。12月13日,且让我们与理查德·克莱德曼一起聆听《秋日私语》,重温《爱的纪念》……

湖南卫视海口跨年演唱会
2019/12/31
海口市五源河体育中心体育场
  说到跨年演唱会,大家第一时间想起的是湖南卫视~可喜的是,今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来到海口啦!不仅有湖南卫视的当家主持天团联合坐镇,更汇聚时下众多当红艺人,让我们去2020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现场一睹他们的容颜吧!

杨千嬅世界巡回演唱会
2020/01/11
海口市五源河体育中心体育场

  2020年杨千嬅全新巡回《My Beautiful Live杨千嬅世界巡回演唱会》,引起各方歌迷热烈回响。这次千嬅带着她的Beautiful Live来到海口!为了这场演唱会,杨千嬅费尽心思,从演唱会制作、由挑选歌曲到舞台设计和造型都参与其中;加上多月来的体能训练和舞蹈排练,希望为听众带来新一轮的音乐盛宴,相信这场努力准备和充满诚意的演唱会将为歌迷带来连连惊喜!
  看了这么多让人兴奋和期待的演出信息,快转发叫上你的小伙伴一起去吧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