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资讯专题
 
市旅文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十一次(扩大)会议
 
来源:海口市旅游文体局 作者:海口市旅游文体局 时间:2021-09-16


  2021年9月10日下午,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十一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防台风工作会议精神,组织保密工作、作风整顿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理论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承德考察和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并安排部署全市旅文系统中秋节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由局党组成员王如龙书记主持,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和基层单位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首先由局办公室邓正美主任传达学习《涉密人员保密管理办法》内容,接着由由邹水生调研员传达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六条禁令和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11月16日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论述摘编,而后谢晓平副局长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承德考察和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最后由王如龙书记对2021年中秋节期间全市旅文系统党风廉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王如龙书记强调,一是要严格遵守各项党风廉政纪律,各级党员干部要坚守作风底线,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绝不触碰廉政高压线,各局党组成员、调研员、业务科室负责人和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要管好自己人,守好自己的“责任田”,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市防台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发挥“三不怕”精神,全力做好旅文企业和相关景区景点隐患排查工作,切实保证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三是各级党员干部要切实强化保密意识,落实保密责任,严守保密规定,特别是在国产电脑安装使用上要不打折扣、贯彻到底;四是我们组织重温中央八项规定、六条禁令,这既是作风整顿建设理论学习的要求,也是对我们常敲警钟多提醒的必然手段,我们要不断深化机关、基层作风整顿建设工作,以“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的工作思路,全力助推海口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五是我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既要原文学习文章论述,又要深刻其中蕴含的精神内涵,深刻把握贯穿其中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观点、方法,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会议结束后,局党组王如龙书记还委托海口市体育运动学校党支部书记庄雄代他向体育运动学校在职和退休的各位老师送上节日的祝福。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