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资讯专题
 
深学党史践初心 爱心捐款暖人心
 
来源:海口市旅游和文体局 作者:李文 时间:2021-09-15


  8月25日市旅文局收到琼山区红旗镇政府《为患癌贫困妇女捐款倡议书》以来,局领导高度重视,局党组王如龙书记指示要本着“送一份温暖,献一份爱心,小康路上不落下一人”的理念,广泛发动全市旅文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各旅文企业协会按自愿原则为其捐款。截止至9月1日,共收到旅文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和旅行社协会、电子竞技协会、酒店协会、景区协会等旅文协会善款四万七千余元。
  据悉,身患重疾的符祗英是红旗镇合群村邱庆云的爱人,2017年确诊为胃低粘符性癌,2021年复发,多次住院治疗,高昂的治疗费用让这个本已是低保户的家庭雪上加霜,经我局派驻红旗镇合群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郑云的多次走访了解,邱庆云一家现在已经是符合返贫监测边缘户的标准,或有返贫风险。郑云迅速将这一情况上报,红旗镇政府随即向在合群村开展工作的各部门和社会企业发出爱心捐款的倡议。

  9月2日,受局党组委托,市旅文局四级调研员李克虎、邹水生带领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在当地政府干部和郑云队长的陪同下为邱庆云家里送去爱心款。

  在邱庆云家中,李克虎调研员与邱庆云一家亲切交谈,并将募捐的款项亲手交到符祗英手中。李克虎调研员对符祗英亲切的嘱托到:“你生病的事政府已经知道了,要相信组织、相信政府,有困难就提,政府会尽最大努力帮助你渡过当前困难。同时,也要保持信心、保持乐观,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困难,这样也会对治疗产生积极效果。”
  符祗英及其家人对此次市旅文局和全市各旅文协会一片赤诚之心、鼎力相助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她一定会积极配合医院治疗,争取早日战胜病魔。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