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资讯专题
 
海南红色徒步之旅走进海口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祝勇 时间:2021-07-27

7月25日,徒步爱好者在海口参加徒步活动。本报记者 祝勇 摄

  7月26日讯,25日上午,“重走琼崖红军之路,追逐百年红色足迹”2021海南红色旅游文化系列推广活动红色徒步之旅(海口站),在海口市美兰区白沙门公园渡海纪念广场举行。

  活动由海南省旅文厅主办,将海南红色旅游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和为民办实事实践相结合,文化旅游与体育旅游、乡村振兴和全域旅游消费相结合。

  活动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行走中国公益俱乐部理事长佟克克介绍,活动结合海南红色旅游实际情况,合理设计线路,串联红色景点、红色美丽乡村,着重增强仪式感、参与感、现代感、互动感。行走中国公益俱乐部将支持海南打造红色文化旅游主题和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复合型旅游产品。

  当天,徒步爱好者徒步9公里,来到了中共琼崖一大旧址,通过现场的图文讲解和参观当年革命先烈使用过的物品,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下午,重走琼崖红军之路人员陆续来到了琼崖工农红军云龙改编旧址、冯白驹将军故居和红色村庄本立村等红色景点,通过讲解员的讲解,进一步了解琼崖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