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资讯专题
 
火山石坞民宿
 
来源:火山石坞民宿 作者:火山石坞民宿 时间:2019-10-28

火山石坞民宿简介

  火山石坞精品民宿,坐落于石山互联网农业小镇运营中心后,距海口市区仅12公里,面朝火山口世界地质公园,在火山石坞民宿,游客可以体验到火山静谧安静的环境,还能体验火山热带风情文化。
火山石坞民宿其外墙和柱子的石材源于火山岩石切割,共有6个主题风格各异的民宿客房,内部采用大量木质元素和天然材质,每个房间的布置都独具匠心;火山石坞实现WIFI全覆盖,采用物联智能管控系统,通过客房配备的IPAD,实现客房内水电、窗帘、房门等设备的自动控制,让游客在体验火山风情的同时,享受科技的便捷。内外装饰结合火山优美的自然环境和地域特色,旨在给您带来别样的居住享受。


  火山石坞民宿还配备有餐饮包厢、厨房、咖啡厅、烧烤园等,可承接小型会议、同学聚会、生日聚会、公司拓展、家庭聚会、亲子手工DIY等活动,在保留石山乡村特色的基础上,成为具有火山特色的智能化高端现代民宿。
火山石坞民宿独特、舒适的住宿条件,便利的交通条件,让游客朋友们感受火山民俗,沉醉于火山风情。



民宿地址:海口市秀英区石山镇互联网农业小镇运营中心后
民宿管家电话:17766929701


民宿主题客房“天”



民宿主题客房“田”


民宿主题客房“海”

民宿主题客房“氧”


民宿主题客房“彩”

民宿主题客房“禅”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