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资讯专题
 
 
2019年(第二十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闭幕式
 
来源:南国都市报 作者:陈栋 田春宇 陈栋 汪承贤 时间:2019-11-25

时 间:2019年12月31日

地 点:海口市人民剧场

串起来的卡通气球、滑稽可爱的小丑、星星点点的浪漫雨滴……
2019欢乐节昨晚圆满落幕
“20岁”的它越来越国际范儿
 
现场活动多多
  南国都市报12月31日讯(记者 陈栋/文 汪承贤/图)2019年12月31日晚,为期40天的2019年(第二十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圆满落幕。今年是欢乐节20周年,全省19个市县在欢乐节期间举办了272项精彩活动,获得国内外游客和全省市民的广泛好评和赞誉。
  串起来的卡通气球、滑稽可爱的小丑、星星点点的浪漫雨滴……在欢快的音乐声中,一场精彩的开场舞拉开了欢乐节闭幕式的帷幕。海口市民周先生特意带着一家三口来参加欢乐节的闭幕式,刚刚三岁的女儿拉着小丑的手不停地在现场合影。而18岁的阿琳则是冲着闭幕式3DMapping秀来的,对于阿琳来说这场声光影的秀让她大饱眼福。海口、三亚、儋州、琼海、万宁、陵水等6市县获得本届欢乐节“最佳组织奖”。

  本届欢乐节上,六大会场举办的各种精彩活动以及全域旅游欢乐主题月活动充分展现的“美好新海南 欢乐旅游岛”欢乐主题,让市民及海内外游客切身体验到海南文化旅游的无穷魅力,留下难忘的美好印象。


今年欢乐节格外爽
五大亮点展现欢乐新风采
  南国都市报12月31日讯(记者陈栋 田春宇)本届欢乐节在是海南旅文进一步深度融合之后举办的活动,除了往届开展的常规活动外,今年的欢乐节新增了许多特色鲜明、内容丰富的活动,较之往年呈现诸多方面亮点。
  亮点一:
  进一步推动旅游和文体深度融合
  在本届欢乐节中,首次推出涵盖众多精品剧目的“艺术演艺周”,成功举办了海南数字竞技娱乐嘉年华、海南全息音乐灯光秀、中国文旅营销高端峰会暨首届中国旅游映像节、越山向海人车接力海南年终巅峰赛等,开创了“旅游+文化+体育”新模式,推动海南旅游、文化和体育的深度融合发展。
  亮点二:
  向世界展示中国文化艺术独特魅力
  欢乐节期间,各会场及全省市县积极开展极具地方特色文化活动。如首次与中国美术馆合作举办“天容海色”中国美术馆馆藏精品展,举办“欢乐海南”大型旅游推介会、中国-东盟大学生文化周等活动,拓展了文旅融合发展,增强了百姓和游客的文旅体验,充分展示出艺术特色及文化内涵。
  亮点三:
  带动产业发展拉动旅游消费
  本届欢乐节延续了旅游展会活动与节庆赛事活动相结合的模式,以此加快推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欢乐节期间举办的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海南国际旅游美食博览会、万宁国际冲浪赛、儋州国际马拉松赛等展会和赛事活动,不仅吸引到许多国内外嘉宾的参与,还全方位展现出海南优美的自然风貌、独特的风土人情和美食文化。
  亮点四:
  与海内外游客共享欢乐盛宴
  作为全民同乐的节庆活动,欢乐节群众基础深厚,民众参与度高。欢乐节开幕式及开幕演出、海口蓝色国际电子音乐节、海南草莓音乐节等活动提升了市民游客的参与热情。
  在全域旅游欢乐主题月期间,全省各市县和旅游商家积极举办了272项活动,创新推出的六条主题旅游线路,拉动旅游消费,促进了海南旅游消费提质升级。
  亮点五:
  提高海南“世界能见度”
  本届欢乐节举办海南入境会奖旅游交易会、博鳌国际旅游传播论坛、世界旅游美食发展论坛、陵水青年狂欢节、海天盛筵等国际参与度高的活动。
  欢乐节期间,共计有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名重要嘉宾参与了欢乐节的各项重要活动;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和买家参加了今年的休博会;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参加了美食博览会,欢乐节的国际化元素越来越突出。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0898-36333105 0898-36333106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