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资讯专题
 
 
2019海南小草莓亲子国际音乐节
 
来源:本站 作者: 时间:2019-11-22


时间:2019年12月31日-2020年1月1日
地点:环球100奇幻乐园


2019海南草莓音乐节现场


  作为2019年(第二十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海口主会场的重要活动,宝龙城&2019海南草莓音乐节于11月23-24日在海口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圆满落幕。由海南五象传媒和摩登天空打造的草莓音乐节是第二次落地海南,四季如夏的海南岛与草莓音乐节共同为广大乐迷带来了一次奇妙的玩乐体验,并点燃欢乐节的欢乐氛围。

  据了解,此次草莓音乐节明星阵容强大。两天的音乐节分别邀请了万能青年旅店、MC热狗、焦迈奇、新裤子、陈粒、Tizzy T等知名音乐人。先前由新血计划选拔出的本土原创音乐人也登上此次音乐节的嗨岛舞台,获得现场观众的好评,并与其他音乐人共同为广大乐迷们奉献出精彩的表演。除了音乐节上的精彩表演,音乐人们也纷纷表达了对美丽海南的喜爱。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焦迈奇、Tizzy T、黑撒等音乐人在谈及对海南的第一印象时,都用了热情、大海、椰风等海南关键词,并表示希望以后有机会常到海南岛。

2019海南草莓音乐节现场

  本次音乐节还增设了许多如美食街、神秘派对、文创集市等周边活动,丰富了音乐节的游玩项目,给乐迷们带来了全新的音乐之旅。两天的草莓音乐节接纳了数万人,给海南本土文旅消费带来了新热点。

  据悉,借助当下年轻群体对音乐文化和旅游目的地的需求,本次草莓音乐节还着力打造海南“音乐+旅游+体验”特色旅游名片,为来自全世界各地的音乐节爱好者以及旅游爱好者带来独特的音乐之旅新体验,感受当地风土人情和优美风光。在音乐节前就为广大乐迷推出穿越雨林、深海之旅和荒野求生等三条主题精品旅游线路,将海南岛最具特色的热带雨林和海洋旅游等特色旅游产品推介给更多乐迷。

  同时,音乐节主办方还专门携手海南岛国际旅游推广吉祥物“波波椰”,共同打造北部游音乐自驾之旅,开启音乐+旅行出行新方式 。四条自驾游音乐之旅路线分别为南宁-海口、北海-海口、湛江-海口、茂名-海口。到达海口以后,自驾游客可以选择东线、西线、中线展开深度海岛之旅。自驾游客可以先参加音乐节,也可以返程时再参加音乐节,轻松享受音乐的狂欢和旅行的惬意。主办方还为参加2019海南草莓音乐节的岛内外朋友提供了从吃、喝、玩、乐、行、游、购的全方位的服务,并把城市服务、便利、优惠、合作酒店等相关资讯全部公布在公众号“海南音乐之旅”中。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0898-36333105 0898-36333106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