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资讯专题
 
 
熊猫登岛一周年暨熊猫世界开幕一周年活动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祝勇 实习生程玲 时间:2019-11-22

时间:2019年11日22—12月31日
地点: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

  原标题:市民游客共庆熊猫兄弟登岛一周年 “国宝”一年吸引国内 游客50余万人次

▲▼11月23日上午,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为熊猫兄弟登岛一周年暨熊猫世界开幕一周年举行庆祝活动,吸引众多市民游客前往参观。 本报记者 石中华 摄

    本报11月23日讯,转眼间,从四川远道而来的国宝大熊猫兄弟贡贡、舜舜来到海南已满一年。作为2019(第二十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海口主会场的活动之一,11月23日,熊猫兄弟登岛一周年暨熊猫世界开幕一周年庆祝活动在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举办,众多的猫粉和市民游客共同欢庆这一具有多重意义的日子。


    2018年11月,海南野生动植物园成功引入熊猫常驻海南,正式结束了海南没有熊猫常驻展出的历史。一年来,该园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精心照顾熊猫兄弟,全力塑造和推广具有海南特色的热带熊猫文化,获得广大市民游客和社会各界的认可。

    活动中,园区向在场的幸运游客送出免费门票和熊猫文创大礼包。庆祝活动还特别设计制作了竹制一周年庆典装置。

    同时,国际自然教育中心高级讲师小吕为孩子们讲了一堂精彩纷呈、妙趣横生的熊猫大讲堂科普课,详细讲述大熊猫的进化故事,以及如何以萌征服天下,作为中国文化大使走向世界的历程。

    据悉,一年以来,熊猫兄弟不仅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庞大猫粉群体,更为园区吸引来了来自国内的50余万游客和过万的入境游客。

    “随着马来西亚、日本、澳大利亚等国旅琼客源市场的逐渐成熟,园区将认真打造热带熊猫文化,吸引更多的国际游客。”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负责人表示。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0898-36333105 0898-36333106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