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资讯专题
 
 
欢乐海南 从海口开始 2019海南草莓音乐节嗨起来!
 
来源:海口市旅文局 海口旅游 作者: 时间:2019-11-22

时间:2019年11月23-24日
地点:海口市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

翘首以盼的海口宝龙城&2019海南草莓音乐节
今日随着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的开幕
如期而至
我们先来感受一下现场狂热的气氛


  今年是由摩登天空、五象传媒集团联合举办的海口宝龙城&2019海南草莓音乐节落户海南的第二个年头,每年11月,大家都期待着这场属于音乐的狂欢。这次的音乐节保留了原先的草莓舞台、爱舞台、MSE舞台,并增加了由新血计划选拔出来的音乐人舞台—新血•嗨岛舞台,除此以外场内还设置了神秘的派对,满足了不同音乐爱好者的多种游玩选择。


下午阳光明媚,夜晚微风习习
格外适合户外音乐活动
美食集市、文创市集、赞助商特色展位等等
除了能够沉浸在音乐的海洋中
还有所逛有所玩

   今天大概全海南会玩的都来了吧!现场人潮汹涌,各色各样夺目耀眼的年轻人在跟随这音乐奔跑、律动。但台上的音乐人总嫌台下的乐迷们不够放飞自我,也许是因为小岛的音乐节举办的较少,人们还未完全信任并将所有情绪挥洒在这里、放开一切嗨到底吧。希望今后草莓音乐节年年都如期而至,让在奋斗路上的人们每年都有一次机会将自己全部放空,离开草莓音乐节现场后能量满格,继续向前冲。

  今天参演的艺人阵容也格外加分。茶凉粉在草莓舞台首个开唱,而后万能青年旅店、焦迈奇、MC热狗、黑撒、海龟先生等艺人也纷纷登上了草莓舞台、爱舞台、嗨岛舞台。艺人们台上精彩的演出,引得台下观众尖叫声不断。尤其是今年的MSE舞台格外燥,聚集了不少蹦迪爱好人士。

  台后我们也采访到了部分艺人。问及焦迈奇对海南的印象,他说到:海南是个热情的地方,上学的时候就一直听说海南是个好地方,一直没有机会来。昨天第一次来海南,一下子感受到了海南冬天的独特,心情也像海南的天空一样晴空万里;黑撒、茶凉粉等艺人也纷纷提到对海南的第一印象是海南的冬天格外火辣,今后希望有更多的机会来海南演出或旅游。艺人们也纷纷为海南扶贫公益录制了一段为海南贫困地区人们加油鼓劲的VCR。

精彩还未结束
11月24日
草莓音乐节还将继续在椰岛这火辣的冬日里开唱
现场还有很多好玩的地方等着你来发现
欢乐海南,从海口出发
草莓领衔,嗨燥狂欢!

  本次2019海南草莓音乐节,由五象传媒与摩登天空联合打造。环球100宝龙城连续两年作为海南草莓音乐节的主冠名方,秉承“繁荣城市,创造价值”的使命,以“让生活更精彩”为初心,携手草莓音乐节,点亮海南多彩生活的光芒。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0898-36333105 0898-36333106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