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资讯专题
 
海口旅游消费升级 国庆假期离岛免税购物、夜市美食受捧
 
来源:海口市旅文局 海口旅游 作者: 时间:2019-10-06

  国庆期间,海口借助“国际旅游消费年”启动之机,开展“促消费、扩消费”系列优惠活动,不仅满足了国内外赴海口旅客旺盛的免税购物需求,释放了国内游客和本岛居民的强大内需消费潜力。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美兰机场免税店,以及各大夜市、商业综合体等促销活动推陈出新,抽奖、返券、折扣、满赠形式丰富,引来游客排起了“长龙”购物。


  10月,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陆续推出“欢度国庆、免税礼遇”主题系列惠民折扣活动,购买免税品将享全场8.5折起优惠,并于10月1日至10月8日在海口美兰机场安检口派发70元无门槛代金券。
  海口机场免税店网上购物商城还在线上派发亿元优惠券,每人最高可领2019元优惠券。还联合光大银行信用卡推出刷卡即享满500元减50元的优惠,打通新海港微信和海口机场免税店网上购物商城的联系,实现预约过海到线上免税购物无缝连接。

  “满量送无门槛现金券、或75折返无门槛现金券,还有每天10:00抽取70名7折超级VIP。”在日月广场免税店购物的山东游客林宏高兴地说,国庆假期来免税店购物实惠多多,人也多。

   同样,在秀英寻尝里夜市也推出国庆美食吃货节到场消费有礼,优惠给力。国庆长假期间(10月1日至7日),每天23:00前到寻尝里夜市消费,当日消费金额前10名,凭借支付截图或小票的顾客,就将获得寻尝里美食菜品(价值88元)一份和20元美食代金券。“夜市不仅有吃的,还有海南特产专卖店和KTV、电影院等娱乐场所,吃、购、娱样样都有。”一名来自江西的游客在逛寻尝里美俗夜市时说。

  在秀英万达广场,活动联合多家商业机构开展国庆主题晚会及杂技马戏表演,为市民游客带来一场国庆的文化盛宴。
  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庆假期,免税购物携手海峡控股以平台、站点、船舶三个维度覆盖进出港旅客,进行免税购物宣传,让自驾游旅客及时了解到免税购物信息。    
为应对国庆购物客流高峰,仓库优先保障畅销品的理货、出货,国庆前一周完成逾8万件免税品配送至店面销售,同时国庆期间还加班理货。此外,在海口美兰机场提货点设立应急提货窗口,保障提货高峰期旅客顺利提货,及时处理特殊情况订单,保障旅客权益。
  离岛免税购物政策自2011年4月20日在海南实施以来,购物额度、次数、提货方式等方面不断调整、完善,每个离岛的岛外和本岛游客每年都可以享受到3万元的免税购物额度,真正做到了不用出国就可以买到免税品。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