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资讯专题
 
国庆假期带热海口乡村游 游客共享亲子欢乐时光
 
来源:海口市旅文局 海口旅游 作者: 时间:2019-10-05

  10月4日,海口气候宜人,旅文活动进入高潮,尤其是乡村游持续火爆,不少游客中长途自驾到海口乡村感受大自然的美好,与家人共度欢乐的时光。火山口亲子乐园、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新坡镇文山古村等景区景点、乡村旅游点、民俗体验区处处人头攒动,以周边游乡村农家乐、民宿体验、火山文化鉴赏等为代表的乡村休闲成为游客主流。

  今年国庆刚开业的火山口亲子乐园在这个国庆假期着实火了一把。亲子乐园不但具有火山生态特色和主题游乐体验,也有寓教于乐的火山户外儿童素质教育,让这处乐园成为假期游客举家前来“打卡”的必游景区。

  10月4日是世界动物日,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巧打动物牌,开展动物保护千人签名活动、濒危野生动物科普展、“海野科普大讲堂”特别开讲、濒危野生动物有奖科普问答等,吸引了一波又一波亲子家庭前来游玩、互动。

  “趁着国庆,我和家里人开车去了山尾头村、施茶村、东山镇、文山古村等地游玩,这些地方风景好,也干净,孩子们都玩得很开心!”,来自四川成都的李龙告诉记者,海口的乡村游很有特色,每个行程点还有丰富的游玩活动,孩子们很喜欢。”
  近年来,海口乡村旅游产品日益丰富,游火山逛古村落、住民宿尝美食、开展红色研学等多种形式的旅游产品相继推出,供游客自由选择。
金秋田洋采摘季,国庆文山七天乐,在新坡镇文山古村,这里可以进行古村闯关打卡、文山湖垂钓,做农家亲子竹筒饭,还可以生态田洋采摘,住文山小学主题民宿,晚间自助烧烤乐在其中。


  据海口市旅文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如今游客不仅只欣赏风景,还需要感受当地的人文历史,体验生活,这也反映出人们对多层次多样化精神文化需求的期待。海口将全域旅游发展作为带动乡村振兴的主线,成功打造冯塘绿园、石山火山旅游风情小镇等一批旅游助推乡村振兴的精品示范点,成功吸引了青年创客、乡建人才回归乡村,为推动海口发展乡村旅游、带动乡村振兴提供了新模式。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