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资讯专题
 
海口市旅游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开考 300余人参加
 
来源:海南在线 作者: 时间:2019-08-28

    8月28日上午九点半,由海口市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主办的2019年海口市旅游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历经一个月的报名学习,来自旅行社、景区、酒店及导游服务公司的从业人员近300人参加考试。

    此次考试形式为笔试闭卷,考试时长为90分钟,试题数量150题左右,有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问答题,涉及法律法规17余部,涉及面广、普法性强、适用范围广,这不仅仅是一次考试,更是全市的涉旅企业从业人员的普法学习,积极倡导我学法、我守法、我用法,全面提升法律意识,也有利于全市涉旅企业有序发展。

    参加考试人员有序签到,凭证件入场,考生沉着冷静的思考每一道题。据了解大部分企业高度重视,在一个月的备考期间多次组织员工进行集体学习和企业内部动员会,其中海南椰晖旅游控股集团多次集体组织学习培训,今日报考法律知识竞赛20余人。海南椰旅集团导服公司总经理颜南雄说:“我也是此次参赛的一员,同时也是我集团参赛队的领队,在学习中收获很大,了解到了法律的盲点和误区,更有利于今后的工作,也希望通过此次考试检查下学习的成果,学法从我做起。”

    此次法律知识竞赛提高全市旅游企业从业人员知法、学法、用法的水平,维护旅游经营者和旅游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推进依法治旅和依法兴旅迈向深入,助力海南全面建成自贸区(港),提升全市涉旅企业的以及从业人员的法律意识。

    本次比赛奖项分为:团体奖和个人奖。其中团体奖3个:最佳组织奖、最佳人气奖、法制先锋奖。个人奖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具体如下:

    团体奖

    最佳组织奖:证书+奖杯;

    最佳人气奖:证书+奖杯;

    法治先锋奖:证书+奖杯;

    个人奖

    一等奖:证书+奖杯+奖金(2000元)

    二等奖:证书+奖杯+奖金(1000元)

    三等奖:证书+奖杯+奖金(500元)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