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资讯
借力消博会!海口旅文体产业招商推介会精彩抢先看
来源:海口市旅游文体局 海口旅游  作者:  时间:2024-04-13 23:50
 

为借势消博会推动海口旅文体产业融合,探索更多商务渠道与合作机遇,2024海口旅游文化体育产业招商推介会将于4月15日在海口万豪酒店举行

本次推介会可谓是兼具实力与美貌,既有推动产业交流与发展的“国际范儿”,又有热带滨海风情与体验的“海口味儿”,一起来抢先看看有哪些精彩亮点吧!

互联互通 公开亮相

为适应旅文行业快速发展步伐,更好地促进产业融合与拉动消费市场,在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推动和指导下,2024年3月17日海口市旅游文化体育产业发展联合会正式成立,旨在整合海口旅文体资源,搭建一个“向内聚力,提质增效;向外引力,开放发展”的互联互通、共建共享的一站式合作平台,为落地海口的旅文体项目提供更便利、更高效的服务,助力海口旅游市场做大做强,助力产业合作更精更专。本次推介会,联合会将首次对外亮相,并在活动现场举行联合会授牌仪式。

资源整合 权威交流

本次参会嘉宾囊括消博会参展单位及品牌企业,以及海口市旅游、文化、体育、会展行业具有代表性的行业协会和优质企业。活动将针对海口市旅文体产业联合会在资源整合、落地服务等方面,对渠道拓展和优势服务上进行整体介绍,除此之外,还将在现场组织特邀嘉宾与联合会会员单位进行面对面交流。

多元场景 行业互动

海口旅游文化体育产业招商推介会将设置室内全景会议区、户外景观洽谈区、海口旅文特色产品展示区及咨询服务区四大场景,同时通过案例分享、项目模拟、互动问答等多元形式,为参会嘉宾营造轻松的洽谈环境与沉浸式的体验空间,全力打造一场集行业研究、新品展示、商务合作于一体的高规格行业交流盛宴。

以会为媒 以景会友

本次活动场地选在毗邻海口国际会展中心的万豪酒店,坐拥海口西海岸一线热带海景园林景观,会议区则选择拥有360°天幕海景的通透空间,让现场来宾在滨海的惬意光影中,体验海口特色旅游产品,一同交流旅文产业新发展,探讨消费新场景。

海口特色 所见即所得

海口旅文特色产品展示区以“所见即所得”为主题,由联合会会员单位展示特色产品与个性化服务,为参与嘉宾提供社交互动体验,现场还将布置以非遗文化、滨海婚庆、会展/赛事/演艺案例合集三大主题打卡点。除此之外,还有会员单位准备的限定伴手礼和优惠券,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各方来宾丰富活动体验及感受,打造一个关系连接及资源交互的交流平台,加速海口旅游消费转型升级,共同推动海口旅文体产业高质量发展。

四月的海口,处处皆春生。是寻溯城市文脉里的文化记忆;是漫步美好时光里的市井烟火;是驰骋发展之路上的一抹春色;是畅游热带海湾上的旖旎风光。让我们一起相约消博,共谋产业新发展,共享城市新机遇

海口市旅游文化体育产业发展联合会

简   介

海口市旅游文化体育产业发展联合会是由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推动和指导成立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囊括海口市旅游、文化、体育、会展行业具有代表性的34家行业协会和优质发展企业,是一个打破旅文体行业壁垒,深度融合,为落地海口的旅文体项目提供更便利、更高效一站式服务的平台。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