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资讯
消博会 | 2024海口旅文体产业招商推介会即将启幕 在海口,与世界握手
来源:海口市旅游文体局 海口旅游  作者:  时间:2024-04-13 23:31
 

消博会八方来客、宾朋云集。为借势借力推动旅文体产业融合,探索更多商务渠道与合作机遇,海口借助第四届消博会举办契机,将于4月15日在海口万豪酒店举行海口旅游文化体育产业招商推介会。

将全面展示海口旅文形象,为各方来宾丰富活动体验及感受打造一个关系连接及资源交互的交流平台

产业融合 展示海口旅文凝聚力

海口市旅游文化体育产业发展联合会,将在本次推介会正式开始前,举行授牌仪式及媒体见面会。活动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口市商务局、海口市旅文体产业联合会以及联合会会员单位代表,将围绕“如何实现海口市旅游、文化、体育产业资源共融、市场共通、互惠共赢”等问题在媒体见面会上进行发布,并就联合会运作模式、合作领域、行业利好等,与现场媒体进行深入交流。

招商推介 展示海口旅文体吸引力

本次招商推介会以“相约消博 海口向新”为主题,推介会将通过资源展示、案例分享、互动问答、商务洽谈等实用性强、干货满满、福利不断、体验丰富的创新形式,充分展示海口文旅产业良好形象,为参与嘉宾打造一场极具海口特色的行业交流活动。现场规划四大活动区域及三大主题打卡场景,联合会会员单位将集中展示具有海口风韵的特色旅文产品,为现场来宾带来个性化的服务体验。除此之外,海口优质企业、品牌主理人将到场与参会嘉宾分享经验,一同交流创新发展模式,探讨合作发展新空间。

超多福利 彰显海口旅文体向心力

海口旅文特色产品展示区以“所见即所得”为主题,联合会会员单位将为参会嘉宾提供社交互动体验,并为嘉宾们准备丰富的海口旅文特色伴手礼和优惠券。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加强各方与海口及联合会的联系,吸引更多品牌和企业关注海口旅文、携手联合会,最终推动海口旅文体全产业链互惠共赢。

互联互通,共建共享,整合资源,精准发力,共同带动海口旅文体产业升级,促进海口旅文消费市场提质升级,助力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城市和自贸港核心城市。

海口市旅游文化体育产业发展联合会

简   介

海口市旅游文化体育产业发展联合会是由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推动和指导成立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囊括海口市旅游、文化、体育、会展行业具有代表性的34家行业协会和优质发展企业,是一个打破旅文体行业壁垒,深度融合,为落地海口的旅文体项目提供更便利、更高效一站式服务的平台。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