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资讯
海口旅文推介相继走进多国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祝勇  时间:2024-03-22 10:12
 

原标题:海口旅文推介相继走进多国 着力拓宽入境旅游市场

3月11日以来,借助2024海南文旅推广活动,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相继走进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俄罗斯莫斯科、白俄罗斯明斯克等地,宣传推广海口旅文产品以及政策优势,着力拓宽海口的入境旅游市场。

欧洲地区是海口重要的优质入境客源市场。3月4日至11日,海口市旅文局借“你好中国·阳光海南”系列文旅推广活动在欧洲地区举行的契机,在德国法兰克福和柏林、法国巴黎、荷兰阿姆斯特丹宣传推广海口旅文产品以及政策优势,并与当地旅游和交通部门、旅游协会、组团社和包机商等交流探讨旅游产品开发、两地通航等事宜,向海外展示文化深厚、自然壮美、活力四射的海口形象,大力开拓欧洲入境旅游市场。中外旅行商对海口旅文产品充满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愿意加入海口旅游开发的队伍中,以多渠道销售等方式宣传海口并组织客源到海口旅游。

横跨欧亚两洲的俄语系国家同样是海口重要的优质入境客源市场。当地时间3月11日至17日,海口市旅文局分别参加了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俄罗斯莫斯科、白俄罗斯明斯克举办的2024年海南旅游文化推介会,以及参加第20届俄罗斯莫斯科国际旅游交易会,全方位、多角度推介海口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和丰富的文旅资源,邀请这些国家的游客走进海口。文旅企业代表对海口文旅资源表示出浓厚的兴趣,认为海口是非常美丽的度假胜地,表达了与海口旅文企业的合作意向。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