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资讯
拓宽西亚东欧旅游客源市场 魅力海口欢迎您!
来源:海口市旅游文体局  作者:  时间:2024-03-20 08:57
 

横跨欧亚两洲的俄语系国家是海口重要的优质入境客源市场,为进一步推动海口文旅资源“走出去”宣传,借以2024海南文旅推广活动,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走进俄罗斯莫斯科、白俄罗斯明斯克、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等城市。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向多个境外城市宣传推广海口旅文产品以及政策优势,着力拓宽海口的入境旅游市场。

当地时间3月11日,2024年海南(阿拉木图)旅游文化推介会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成功举办,由此开启海南2024年春季横跨欧亚两洲的俄语系国家旅游促销序幕。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副局长蒋祖华出席本次境外推广促销活动,将海口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和丰富的文旅资源进行推介,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海口独特的旅游资源,向海外展示了文化深厚、自然壮美、热情好客、活力四射的海口形象,并欢迎哈萨克斯坦游客走进海口,感受海岛城市的魅力。

当地时间3月15日, 2024年海南旅游文化推介会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成功举办。推介会上,海口市旅文局进行了海口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的专项推介,现场和俄罗斯的文化和旅游业界代表齐聚一堂,就如何实现两地文化旅游深度合作展开探讨。

当地时间3月16日,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随海南旅文推广团参加了第20届俄罗斯莫斯科国际旅游交易会,向参展商和本地民众展示了海口独特的旅文资源和产品。

当地时间3月17日,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走进白俄罗斯明斯克,参加了海南旅游文化推介会并开展座谈交流。现场交流氛围热烈,白俄罗斯的文旅企业代表现场表示出对海口文旅资源浓厚的兴趣,认为海口是非常美丽的度假胜地,海洋度假资源和特色的南洋文化十分丰富,白俄罗斯游客普遍向往像海口这样的滨海度假城市,表达了与海口旅游文化企业的合作意向,期待双地共同打造服务游客的友好环境。

同时,海口市旅文局也借助本次活动及境外大媒体平台向世界展现靓丽的海口文旅名片,讲好魅力海口的好故事,让更多国际游客爱上海口,进一步拓宽海口的入境游市场。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