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资讯
真诚、真情  海口市旅文局温暖过海旅客回家路
来源:海口市旅游文体局  作者:  时间:2024-02-16 22:37
 

春运离岛返程高峰,连日来,海口各部门与港口各岗位展开联动,全力疏导车辆、用心服务旅客,让旅客踏上安全、有序、高效、温暖的返程之旅。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积极响应海口市委市政府号召,全力做好滞留在海口未能及时出岛的旅客的安置工作,在海口五源河体育场停车场待渡区的三个志愿服务站点,为等待过海的旅客提供贴心服务。

2月16日,由海口市导游协会出动7人组成一支爱心志愿者,分布在待渡区的多个服务点,持续发放慰问物资以及旅游小纪念品。今天共计发放近6000份爱心物资,滞留港口旅客可以免费领取这些爱心物资,海口以真诚和真情温暖着过海旅客的回家路。

志愿者小刘说,自己第一时间报名参与港口志愿服务站的工作,希望为等待过海的旅客提供暖心的服务。他的工作就是向过往的旅客提供特色旅游产品。如清凉提神的易吸通以及椰子糕、椰子片、菠萝蜜干等。小刘笑盈盈地向每一个旅客递过爱心物资,并提醒注意安全,志愿者用“暖心”“耐心”的服务,让乘客“安心”“放心”地等待,有序渡海离岛。

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也让等待的游客感受到海口的热情。“在等待过程中可以领取到免费的易吸通等物资,志愿者们辛苦了,我们也感受到了海口的温度,让等待时光充满了温情,志愿者们忙上忙下也辛苦了。”等待渡海的上海游客李女士说。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