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资讯
2023世界沙滩排球职业巡回赛挑战赛海口站总决赛圆满收官
来源: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作者:  时间:2023-11-06 08:52
 

11月5日,2023世界沙滩排球职业巡回赛挑战赛(中国海口站)在美丽的海口假日海滩圆满收官。经过激烈的角逐,中国女队的朱玲娣/曹舒婷在决赛中表现出色,最终荣获亚军。

男子组决赛,美国的两支球队进入决赛争夺冠亚,通过激烈的争夺,最终Evans/Budinger组合战胜Crabb Tr./Brunner组合摘得冠军。这场比赛充满了紧张和激情,两队选手展现了顶级的技术和团队合作精神。

女子组的决赛中来自中国队的朱玲娣/曹舒婷组合与来自巴西队的Carol/Barbara组合展现了出色的技巧和强大的竞争力。最终,巴西队的Carol/Barbara组合更胜一筹,成功捧起了冠军奖杯。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副厅长王忠云,海口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华晓东,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沙滩排球部主任向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可,海口市秀英区政府副区长郭文超,海口经济学院副校长徐兰莅临现场观赛并向获胜的队伍颁发了奖杯和奖牌。他们对选手们的出色表现表示赞赏,对赛事组委会和昆仑体育的精心筹备和卓越组织工作表示感谢。

2023世界沙滩排球职业巡回赛挑战赛

海口站获奖名单如下

女子组冠军:巴西队Carol/Barbara组合

女子组亚军:中国队朱玲娣/曹舒婷组合

女子组季军:巴西队Tainá/Victoria组合

男子组冠军:美国队Evans/Budinger组合

男子组亚军:美国队Crabb Tr./Brunner组合

男子组季军:澳大利亚队Hodges/Schubert组合

海口市作为此次赛事的举办地,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优美的滨海风光,为举办大型国际赛事提供了良好的条件。与此同时,海口的自由、开放的城市氛围也给参赛选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赛事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海口的国际知名度,也展示了海口作为滨海城市的自由、开放和活力的形象。同时,通过举办大型国际赛事,海口也向世界展示了其独特的旅游和文化资源,进一步推动了旅游和文化产业的发展。

至此,2023年世界沙滩排球职业巡回赛挑战赛(海口站)顺利落下帷幕。11月8-11日在海口假日海滩将迎来2023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总决赛的比赛,敬请继续关注。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