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资讯
大年初四海口新春多元化购物体验 免税开门红、酒店持续火热
来源: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作者:  时间:2023-01-25 23:02
 

购买电子产品低至1折

离岛免税购物优惠多

入住酒店享特色下午茶及服务......

“酒店过年”成时尚消费

  今年春节,随着海口商业业态不断升级,免税店、酒店、商超结合春节消费推出多重促销活动,助推海口多元化购物新体验。

  作为海南旅游的“金字招牌”之一,很多游客将离岛免税购物列入“必游项目”。春节假期,海口5家免税店结合春节消费特点,从推出新品精品、开展大力度促销、丰富新春购物活动、打造沉浸式购物场景等方面发力,推出多重优惠促销活动。

  于去年年底开业的世界最大单体免税店——cdf海口国际免税城,今年春节迎来第一波客流量高峰。春节期间,cdf海口国际免税城携时尚、美妆、钟表、酒水等五大品类,超140个国际知名品牌开展多场主题盛宴,穿插13场线上主题直播与6场线下活动喜迎新春。部分免税品价格低至3到5折,还有满减超值活动,为消费者送上春节消费“大礼包”。

  cdf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新春节庆推出多重促销,香化部分品牌、酒水类等多种产品低至5折,还有满额抽奖,100%中奖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游客春节期间尽情嗨购!

  海控全球精品免税通过新店开业、新品上市、新春营销、新享服务、新春游园等一系列活动,精选香化星推、酒水、精品直降低至4折起。

  深免海口观澜湖免税城优惠券叠加、超值限量香化套组、线上商城秒杀等活动持续开展,时装购买指定产品可立享低至3.5折优惠,电子产品购买指定产品可立享低至1折优惠,同步开展了到店有礼、券类活动以及快闪活动优惠不断,让消费者买买买更开心。

  作为告别“就地过年”的第一个春节假期,2023新春旅游市场持续升温,吸引亲子游、情侣游、自驾游、社群游、品质游等消费群体齐聚,亲子、家庭出游成亮点,“酒店过年”再次成为2023年春节的重头戏。

  新年伊始,海口万豪酒店、海口希尔顿酒店、海口威斯汀酒店、海口朗庭酒店、海口丽思卡尔顿酒店、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海口香格里拉、海口星海湾铂尔曼酒店、亚特(国际)会议中心等20家星级酒店纷纷推出新春主题下午茶、落日晚茶等服务,都各具特色。

  除此之外,海口观澜湖度假酒店、海口华彩洲际酒店、海口喜来登酒店、海口湾恒大逸阁度假公寓等酒店也推出新春大吉套票优惠套餐,让顾客有了更多的选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欢在酒店“宅”起来。”海口西海岸一家五星级酒店市场销售部负责人说,海景房、套房、亲子房等更受欢迎,“酒店过年”的时尚生活消费已成常态。

  与此同时,随着近年来海口多元化的城市消费打卡去处越来越多,除了“酒店过年”的时尚消费外,海口一批新的商业综合体异军突起,将海口商圈繁华推向了新高度,为商圈升级发展提供新鲜活力,家电、汽车、餐饮、超市、夜市等各业态也同步推出促销狂欢,不断点燃市民消费热情。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