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资讯
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来源:海口市旅游文体局  作者:市场监管科  时间:2022-04-13 09:57
 





2022年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倡议书


各相关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规定:每年4月15日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国泰民安是人民群众最基本、最普遍的愿望。保证人民安居乐业,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国家安全的根基在人民、力量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只有全社会和全民共同努力,国家安全才能得到切实维护和有力保障。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家安全教育,增强全党全国人民国家安全意识”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全面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我们向全省各级党政机关、社会团体和广大群众发出倡议:

  各级党政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紧密围绕海南自贸港建设稳步推进,统筹疫情防控,认真谋划、精心组织,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扎实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普及宣传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推动大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各社会团体要积极响应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动员部署,结合疫情防控和工作实际,以各种形式积极组织开展各具特色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升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动员全民树立坚决防范、制止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让总体国家安全观走进基层、走进家庭,家喻户晓。

  全省广大群众要积极参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严守国家安全有关规定,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义务,汇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为海南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海南省“4•15”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平台已开通运行,请登录链接(或手机微信扫二维码)学习宣传。


中共海南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4月12日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