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要闻动态-> 政务新闻-> 宣传促销
海口发放124.08万元三八节专场免税消费券!
来源:海口市旅游文体局 海口旅游  作者:  时间:2024-03-08 09:44
 

海口市于3月7日至13日通过云闪付、抖音APP发放免税消费券,总计金额124.08万元

领券时间:2024年3月7日至13日(每天12:00—23:00)

领券方式:从云闪付APP“政府消费券”标识进入“海口市政府消费券”专区领券。

如何使用:

1.消费券请在有效期内使用,具体有效期以领取票券后,票券展示有效期为准。逾期未使用视为用户放弃优惠,不予补发。

2.消费券有效期内,用户在指定微信小程序或APP端购物,通过调起云闪付控件支付核销。

3.单笔交易仅可使用一张优惠券。

4、本细则详见海口市商务局官网公示公告。统一客诉电话:中国银联客服热线95516。

活动时间:2024年3月7日-3月13日(3月7日中午12:00,本轮所有资金将一次性发放。数量有限,领完即止,先到先得。)

领券方式:活动期间消费者可从抖音APP搜索“海口消费券”、“惠聚椰城”等活动关键词,进入活动主会场页面,根据页面提示领取消费券。

如何使用:

本次消费券活动采用预售形式开展,具体用券方式如下:

第一步:领取消费券,每名用户每面额限领1次,领取后消费券有效期为1天,逾期即失效、不予补发。

第二步:领取消费券后,用户需在领取消费券1天内下单支付免税团购代金券,通过预付形式锁定消费券优惠资格(各免税门店团购代金券互不通用,消费者下单支付时请谨慎区分选择)。使用消费券下单购买参与活动的团购代金券后,该团购代金券的核销有效期统一为最晚不得超过3月13日,若团购代金券使用期限与本条规则不一致的,以本条规则为准。

第三步:凭活动专用离岛免税团购代金券二维码至海口各免税主体门店线下离岛免税购物时核销使用,使用时需核验消费者离岛免税资格,且需当笔消费达到代金券券面门槛。代金券有效期统一为最晚不得超过2024年3月13日,请消费者结合自身离岛行程合理安排时间用券,代金券逾期不核销即触发“过期退”,不予补发。

备注:更多活动详情,请留意抖音端内活动页面及海口市商务局官网公示公告提示,或咨询抖音生活服务平台客服热线:4001566000 ;工作时间:00:00-24:00。

活动主办方温馨提示:如遇消费券领取或使用核销问题,请优先拨打平台客服咨询电话,平台将安排客服专员解答疑问。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