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要闻动态-> 政务新闻-> 宣传促销
海口举办旅文亲子产品推介会暨美丽乡村游品鉴会
来源:海口旅游  作者:  时间:2022-11-06 09:10
 

11月的海口秋风凉爽,花果飘香,正值秋游好时节,亲子旅行热度显著提升。为了吸引更多亲子家庭到海口游玩,推动旅游消费潜力加速释放,由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的2022海口旅文亲子产品推介会暨美丽乡村游品鉴会在海南龙浩·一亩时光热带田园共享农庄举办。

为适应日益增长的亲子游需求,海口旅文局精心为广大亲子家庭策划推出了多条亲子旅游线路,希望通过这些旅游线路,让市民游客带着孩子们加深对海口的城市及乡村记忆。以此不断壮大海口亲子市场规模,推动秋季旅游市场进一步发展,将海口打造成亲子旅行和研学旅游热门目的地。

活动现场

亲子产品推介会上,推出了“初见海口·欢乐亲子游”线路,包含了海南省博物馆、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等亲子研学的热门之地,市民游客可任意组合出自己所需的特色旅游路线。

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可在活动上致辞

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可表示,本次活动以“趣玩·亲子季”为主题,将亲子旅游与海口丰富的乡村资源深度融合,为市民游客打造家门口的好去处,让人们从孩子的视角去感受椰城休闲、浪漫的气质。下一步,海口市旅文局也将秉承“传统+新潮,老少皆宜”的思路,整合全市乡村旅游和亲子旅游资源,持续策划开发更多的亲子游产品,推动乡村旅游产品不断升级,形成良性循环,创造海口旅文新形态。

精彩纷呈的亲子活动

现场还设有精彩纷呈的亲子活动,征集了50余个家庭参与,包括手绘草帽、蔬菜采摘、我爱理财、趣玩派对等环节。整个活动过程分工明确,井然有序,孩子们欢呼雀跃,乐此不疲,意犹未尽,气氛热烈欢快。

精彩纷呈的亲子活动

“草帽一般是用水草、席草、麦秸或棕绳等物编织而成的,可用来遮雨、遮阳。草帽被沿用了数百年,直到现在,它仍然是农民伯伯生活里不可或缺的装备哦。”在老师的介绍声中,孩子们拿起画笔,小心翼翼地给自己的草帽涂上美丽的色彩。简单的草帽,在孩子们的手中慢慢变成一件件充满童趣的艺术品。

亲子项目受到小朋友的喜爱

本次活动通过让孩子们回归自然,通过亲自动手采摘、制作等形式体验农耕文化,和家长一起领略“粒粒皆辛苦”的内涵,也带动更多家庭注重劳动教育、重视亲子陪伴。

希望广大市民游客在体验秋游的乐趣的同时,了解海口,爱上海口。海口市旅文局一直致力于整合本地特色旅游资源,后续将不断推出美食、文化等更多特色鲜明的旅游线路,想要深度了解海口文旅新去处吗?请持续关注。

海口亲子旅游线路点推荐表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