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要闻动态-> 政务新闻-> 宣传促销
@海南人 五一假期海口活动优惠不断 精彩亮点抢先看
来源:海口市旅游文体局  作者:  时间:2022-04-30 10:46
 

  当前,海南疫情形势总体平稳向好,但仍处于“动态清零”的巩固期。“五一”小长假将至,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海口深耕岛内千万市场,推出系列主题活动,并联合商业、餐饮、酒店、景区等涉旅企业开展优惠,通过“旅游+”创新体验促进旅游+文化+体育深度融合,吸引海南人游海南,助推全省旅游市场经济复苏。

  多种玩法惊喜不断

  今年五一假期,海口深度整合当地旅游资源,瞄准海南岛内千万客源,在海口西海岸、滨海大道、东海岸、日月广场等片区开展活动及优惠,涵盖户外野营、创意市集、体育赛事、消费购物等时尚潮流新玩法,让市民游客在海口“昼玩夜游”,精彩不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假期。

  海口作为国内知名滨海休闲旅游城市,是一座旅游资源的宝库,火山口、骑楼老街、离岛免税购物、豪华酒店……在海口,可以体验滨海旅游度假及时尚文化潮流多种玩法。

  如何玩转精彩海口?在海口东海岸片区,露营、桌游、萌宠、池畔音乐趴等一系列热闹活力派对即将精彩上演,文艺范十足;西海岸片区则主打潮流时尚、体育赛事,动静皆宜;滨海大道片区将举办“星空美食嘉年华”,创意市集将提供丰富美食,一站“逛吃”;日月广场片区举办“福袋巴士 嗨游五一”寻椰城锦鲤等各种特色活动;4月29日-30日,海口骑楼老街将上演经典琼剧、折子戏,在浓浓琼韵中感受海南文化。

  据了解,今年五一假期,海口推出“旅游+”创新体验方式,深挖时下年轻人的玩乐需求,推出行程短、频率高、重体验的旅游产品,融入文化、艺术、体育等内容,全面升级海口旅游产品,通过“文旅+N”的方式拉动海口各大片区消费,刺激本地周边游旅游热情,打造年轻人热爱的潮流玩乐聚集地,促进旅游消费升级。

  优惠促销福利多

  海口旅文局与海口商务局联合推出“惠聚椰城·嗨购五一”促消费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形式多样、不间断的促销活动,激发消费热情、扩大消费规模,实现促消费效应。

  据悉,海口于4月29日推出线上优惠平台——“椰风惠生活”,录入近1600家商家,服务涵盖餐饮、商超、酒店、景点、免税购物、出行等,上线优惠套餐和促销活动信息近5000条,服务覆盖友谊阳光城、南海城、日月广场、以及吾悦广场等多个商圈。线下设置了主题创意集市,联合美团、日月广场共同举办各类活动,让市民游客有得吃、有得玩,享受福利优惠。

  短途旅行开启周边游

  受疫情影响,短途游、周边出游需求旺盛。五一期间,海口对标客源市场,就旅游资源进行梳理,并策划推出一日游、两日游及三日游等精品短途旅游线路,以“轻旅游”为海口旅游市场聚拢人气,进一步重振全省旅游市场经济。

  根据市场需求,海口旅文局将海口近年来打造的休闲旅游新元素融入其中,把精品项目连成特色鲜明的旅游路线。针对青年群体、女性群体、商旅人士和家庭群体,围绕海口火山口、东寨港等自然资源,海口骑楼、海口云洞图书馆等人文资源,推出“趣玩时光站”“山海运动场”“自贸港开箱”“悠悠海口行”“文化宝藏库”5条精品旅游线路,涵盖亲子研学游、体育运动游、网红打卡游、历史文化游等。

  厌倦了传统出行方式,不如换个方式看海口。4月30日-5月3日,海口将开通6辆双层“福袋巴士”,设置了2条日游主题路线和1条精彩夜游路线,站点均为精心设计,经过海口万绿园、钟楼等城市地标和著名商圈,带领市民游客畅游海口,感受热带滨海风情和夜生活。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五一假期,携程平台上架“海口真好玩”跟团游组合产品,推出定安一日游、儋州海花岛2日1晚游、“海口真好玩”2天1晚游、海南屯昌梦幻香山旅游区1日游、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2日1晚跟团游、海南西沙+西岛4天3晚游等产品。其中,画里屯昌直通车一日游低至61元/人起,定安1日游136元/人。

  携程推出的“51放价 嗨玩假期”系列跟团游组合产品,包含住宿、旅游景区、体验互动活动等。这个假期,不用费心准备,来一场实惠轻松“说走就走”的旅行吧!在定安临摹经文,感受传统道家文化;在大美西沙,吹着海风,遥望宝石般的神秘岛屿;在海口逛骑楼、爬火山、买免税品,打卡云洞图书馆等网红新地标;跟随屯昌直通车,在梦幻城堡主题乐园里回味童年乐趣;夜宿海边酒店、品尝海鲜大餐、享受vip帆船出海,在三亚的热情的阳光下开启度假之旅;或是跟随苏东坡的足迹,感受儋州遗留的千年文脉。

  疫情防控不放松

  为了防范新冠肺炎疫情,五一假期期间,海口各类公园、景区、景点采取“限量、预约、错峰”等限流措施。“福袋巴士”在每次发车前都由专人进行清扫、消毒、通风,做到“一趟一清扫、每日一消毒、通风不间断、消杀无死角”。

  海口旅文局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加强旅文行业安全生产及检查,监督各活动执行方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以“万无一失”的严密工作防止“一失万无”的严重后果,确保广大市民游客生命财产安全。

  海口旅文局温馨提示:广大游客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戴好口罩并保持社交距离,履行好个人防控责任,共同牢筑安全防线。预计五一假期期间,受冷空气印象,海口可能出现降雨天气,希望市民游客关注气象部门发布信息,提前做好规划出行安排。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