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要闻动态-> 政务新闻-> 回应关切
国庆中秋都去哪?海口跻身全国热门旅游城市前十
来源:海口网  作者:海口网  时间:2020-09-29 10:38
 

  自跨省游恢复以来,全国各地旅游业复苏明显,今年恰逢国庆与中秋相遇,出门旅游成了热词。据了解,多个旅游平台发布的国庆黄金周数据显示,随着出境游需求向国内转移,海南成为高消费力人群的主要目的地。


海口日报记者王程龙 摄

海口日报记者王程龙 摄

  在飞猪最新发布的2020国庆黄金周旅游趋势报告中,海南热门景区三亚蜈支洲岛入选国内十大热门景区,海口作为“新兴黑马目的地”跻身全国热门旅游城市前十。

海口日报记者康登淋 摄


  哪些城市的旅客更青睐海口呢?携程旅游数据显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长沙、重庆、武汉、南京游客,国庆最想来海口。

  飞猪旅游数据显示,随着出境游需求向国内转移,海南成为高消费力人群的主要目的地,奢华高星级酒店、无边泳池打卡、免税店“买买买”成为海南旅游“新三样”。国庆期间,三亚多家高星级酒店再次出现“一房难求”的现象。

顾客在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购买免税商品。海口日报记者 康登淋 摄

  携程旅游大数据实验室研究员彭亮认为,今年黄金周出游将有三大梯队。彭亮表示,主要目的地包括海南、云南、四川、陕西等旅游大省和国内著名旅游城市。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