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要闻动态-> 文物信息
省博、省图恢复开放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赵优 通讯员李娟娟 郑晓菲  时间:2022-04-14 09:06
 

  本报海口4月13日讯,4月13日,海南省博物馆、海南省图书馆分别发布公告,将于4月14日起恢复对外开放。

  4月12日,海口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规范有序开放部分经营性密闭场所。海南省博物馆、海南省图书馆恢复对外开放后,海口市民游客又可前往两馆感受海南历史文化、品味海岛书香。

  据了解,海南省博物馆将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和门票预约制度以及进馆前的验码、扫码登记、测体温等要求,引导观众落实好“一米线”、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海南省图书馆也将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并免除4月1日至5月10日的图书滞纳金。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