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要闻动态-> 文化资讯
2024海口街头艺术巡演华丽启幕
来源:海口市旅游文体局 海口旅游  作者:  时间:2024-04-14 00:27
 

4月13日,为丰富消博会期间的文化产品供给,活跃海口街头文化艺术氛围,推动海口街头文化艺术繁荣发展,由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海口市街头艺术协会承办的“海韵随行,盎然升帆——2024海口街头艺术巡演”在“海南之星“游轮和龙华区世纪海角公园同时拉开序幕。

这场艺术盛宴以其丰富的内容和多元的艺术形式,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的参与,带来了一场精彩非凡的视听盛宴。

19:00-21:00极具特色的“海南之星海上音乐会”在全程两小时的游轮参观航线中加入了管弦乐演奏、阿卡贝拉、乐队表演、花式调酒和现场魔术互动等多元化艺术表演,让海口市民在观景的同时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海上艺术饕餮盛宴。

同时,19:00-21:00的龙华区世纪海角“海韵随行 街头艺术巡演”海口市街头艺人们在可移动的街头大篷车舞台上给市民游客带来了不一样的现场演艺。国际摇滚乐队、外交部青年大使、央视春晚嘉宾等落轮番上阵,为观众带来了街头空竹表演、潮流街舞汇演,以及充满激情的「为热爱BATTER」街舞比赛等精彩节目。错过的朋友在4月14日19:00的世纪海角还可以看到哟。图片

4月15-16日,美兰区华彩海口湾广场将是艺术巡演的下一站。音乐和艺术将在这里继续燃烧,为市民带来更多美妙的艺术享受。4月17-18日,艺术巡演将在琼山区高兴里商业街继续带来精彩演出,18日晚,更有Kpop随机舞蹈大赛等你参与。


此次艺术巡演不仅是一场艺术盛宴,更是一次市民参与的艺术创作过程。活动现场还设置互动涂鸦区,市民可在此留下自己的涂鸦作品,与艺术家们一起共创街头艺术。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