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要闻动态-> 文化资讯
音乐剧《苏东坡》 用心打磨的艺术盛宴
来源:海口市旅游文体局 海口旅游  作者:  时间:2024-03-27 15:34
 

国内一线主创团队倾力打造,优秀音乐剧演员的全新表达,唱响“千古第一文人”笑傲世间的密码,震撼重现充满诗情画意的北宋盛景。

音乐剧《苏东坡》以苏东坡一生经历轨迹为线索,以他伟大的艺术作品为素材及主要歌词进行恢弘盛大的内容呈现。

用极具美感的视觉演绎苏东坡一生璀璨的艺术成就,用大众耳熟能详的音乐方式进行表达。

展示“千古第一文人”的传奇人生,传递苏东坡的博大胸襟和他的人生观、世界观、宇宙观。

剧中还着力刻画了欧阳修、王安石等历史名人形象,展现他们的博大胸襟和对国家、民族的挚爱之情。

同时对围绕在苏轼身边的人物和关系的设定,也都汲取了光辉灿烂的一面,而不聚焦阴暗面和痛苦的放大展示,对奸佞小人的刻画描写也让苏东坡在剧中的形象更加丰满立体。

这个春天,相约海口,相约消博会,以“乐”会友,打卡一场“全家人都可以看的音乐剧”,再次遇见这个万里挑一的有趣灵魂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