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要闻动态-> 文化资讯
官宣!郭富城海口演唱会5月12日开唱!
来源:海口市旅游文体局  作者:  时间:2024-03-22 16:06
 

经典视听盛宴 惊喜再现!

“郭富城2024舞林星传世界巡回演唱会-海口站”,定档于5月12日在海口市五源河体育场举办,此次演唱会由海南时代睿博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携手香港亚洲音乐娱乐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以及多家媒体支持。

据悉,“郭富城2024舞林星传世界巡回演唱会”是一场盛大的时尚聚会,在深圳站发布会上郭富城表示:“对于演唱会的制作 ,我每次都希望寻求突破 ,打破自己的常规 ,今次全新巡演我会继续和合作无间的精锐团队 ,去打造全新升级版视觉盛宴 ,无论舞台设计、舞蹈编排、造型配搭 ,都力尽创作新视觉 ,其中可以透露少许舞台的亮点 ,今次将会有一个智能方块巨型风车舞台 ,非常震撼和梦幻 ,也是一次新尝试 ,还有今次仍然得到造型大师张叔平为我打造形象 ,也是很振奋的事。我不敢自夸说甚么舞台王者的称号 ,但是我站在舞台上的制作 ,就肯定是王者级别的班底。”这就是艺人对艺术的一种要求和执着。  

大师级的音乐家、艺术家和设计师汇聚一堂,精心策划打造一场具有划时代的演唱会,将为观众创造一次独特的试听体验。据“郭富城2024舞林星传世界巡回演唱会-海口站”组委会负责人、海南时代睿博国际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石剑锋先生透露,本次演唱会海口站将以五个章节的形式呈现,每个章节都有不同的主题和表现形式。从“梦幻新篇”到“花漾游园”再到“失忆谜城”、“狂野心曲”和“迷动之间”,郭富城将演唱30首以上经典歌曲。其中既有抒情的金曲如《有效日期》、《当我知道你们相爱》、《不老的情歌》等,也有动感的舞曲如《对你爱不完》、《樱花》、《动起来》等。他的音乐风格多样,深受观众的喜爱。

本次演唱会海口站组委会为感恩海口观众对郭富城的期盼,将特别策划——歌迷互动环节:在郭富城演唱《对你爱不完》《我是不是该安静地走开》《狂野之城》《动起来》《Para Para Sakura》等歌迷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时,引导全场歌迷互动参与。届时,万人齐唱再现港式传奇金典,让我们一起见证“王者归来,燃爆椰城”的宏大场面。

郭富城是华语歌坛劲歌热舞代表人物。他是一个浓缩香港流行文化的符号,从他的身上能看到整个香港娱乐产业的风起云涌;曾经的青春偶像,之后不懈的奋斗,直至今天的成就,那份永不言败的精神,正是香港演艺界30多年潮汐更迭的投射。

郭富城是一个舞蹈天才,在乐坛没几个可以像他那样边唱边跳, 他的舞蹈功底深厚,舞蹈已经融入到了他的身体里。他是天生的表演者,舞台魅力在香港娱乐圈几乎无人能及;他也是为数不多能与国际接轨的亚洲歌手。

郭富城的“ 2024舞林星传世界巡回演唱会”无疑是一场音乐盛宴,是他演艺生涯中的又一次巅峰之作。他的才华和热情不断推动着他向前,成为了华语乐坛的传奇。他用音乐打动人心,用舞台征服观众。这场演唱会不仅是一次演出,更是一次感受音乐魅力和享受艺术盛宴的机会。“郭富城2024舞林星传世界巡回演唱会-海口站”也将成为海口音乐史上的经典之一,让我们一起期待他在海口的精彩演出和音乐惊喜。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