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要闻动态-> 文化资讯
剧透!海口万春会主会场 最美灯火点亮幸福中国年
来源:海口市旅游文体局 海口旅游  作者:  时间:2024-02-07 10:51
 

赏精美花灯、打卡国风巡游;看文艺汇演、品椰城美食;百花齐放、灯火阑珊,除夕之夜,万绿园诗意的画卷将缓缓展开……

春节赏花灯,浪漫全椰城。今年除夕一起畅游万绿园,点亮幸福海口吧!从除夕夜(2月9日晚)至正月十六(2月25日晚),喜欢逛灯展的市民和游客,可以去万绿园感受花市灯如昼、椰城春暖夜更浓的诗意吧。

本届万春会灯展主题是“万灯耀海口 春意满琼州”。灯展以“穿越时空·新春迎未来”为概念,围绕“神话、古代、童年、当下及未来”等元素设计灯组,有古香古色的灯组,也有潮流炫酷科技感十足的花灯。在这里可以遇见“东坡”仰天望月,也能看到海南火箭模型灯组。当你沉浸式畅游在万春会的花灯里,你会在时空的交错中,一眼千年,看遍古今和未来。

今年的花灯独具特色,每一组花灯都传递一个主题,三十一组花灯遍布在万绿园的各个地方。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时,游走在万绿园,一步一换景,一景一互动,通过花灯来讲述故事,用花灯致敬历史和期盼未来。火树银花,灯海璀璨,笑语喧哗,暗香浮动,景与灯,灯与人,将共同组成一幅流动着的繁华长卷。

这三十一个灯组分别是:《海口万春》《祥龙迎春》 《苏东坡》《我爱琼剧》《万春会》《好运连连》《锦盒新春》《迎新纳福》《许愿灯》《熊猫吃粉》《敲福鼓》《老爸茶》《八音器乐》《亲子互动鱼》《海洋世界》《跷跷板》《海螺之歌》《海底世界》《火山口》《演艺之城》《扬帆启航》《活力海口》《心心相印》《我爱海口》《福满海口》《海南自贸港》《科技发展》《迎客门》《遥望未来》《新年愿望》《导览图》。

灯火漫卷着万里山河,绵延着文脉内核,在万灯耀海口的新春佳节,祈愿国泰民安,愿诸事顺意!

万春会灯展的惊喜还有很多很多,精美的花灯等您过来畅游“解锁”!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