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要闻动态-> 文化资讯
2023年海口新春街头艺术展演唱响椰城
来源: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作者:  时间:2023-01-25 23:20
 

新春“乐”嗨去哪里?

当然是要去看看

2023年海口新春街头艺术展演啦!

街头艺术音乐者们

用优美的歌声,唱响椰城的新气象,

让你感受不一样的春节文化生活。

  2023年海口新春街头艺术展演在海口国际免税城与海口日月广场上演,来自不同乐队的街头音乐艺人,让市民及游客感受了不一样的新春氛围,他们用艺术玩转街头、传递音乐温暖。

  在海口日月广场,街头艺术音乐人演唱着耳熟能详的歌曲,优美的歌声吸引着逛街的市民与游客前来围观与拍照,动听的流行歌曲让现场的观众也跟着合唱。街头音乐人以不一样的曲风和演绎方式,展现出音乐人的风采,也流露着对春节的美好祝愿。活动现场的街头音乐艺人也邀请小朋友们进行互动,气氛达到高潮,让现场路过的市民及游客纷纷鼓掌叫好。

  在海口国际免税城,时尚动感、优美空灵的歌声伴着优美的节奏,吸引了众多市民及游客驻足观赏,现场掌声不断。演出现场,才华横溢的街头音乐艺术者怀着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艺术的追求,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听觉体验,熟悉的旋律立刻激起现场观众的共鸣,市民及游客有的跟随歌手轻轻哼唱,有的拿出手机拍照留念,有的则是倚靠在爱人肩头静静地听,享受着音乐带来的美好时刻。

  春节来海口旅游购物的陈先生说,想不到海口春节还挺有文艺气息的,在逛街购物之余,还邂逅了一场街头音乐表演活动,感觉年味十足!

  2023年海口新春街头艺术展演活动,是海口市注重本土音乐人才的发掘和培养的体现,为他们提供舞台和表演机会,激发创作灵感。本次活动也让市民及游客们,感受了不一样的新春氛围。

想欣赏精彩的街头艺术展演

请关注演出时间表哟!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