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要闻动态-> 文化资讯
“中国文化和旅游资源全球发布”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京举办
来源:央广网  作者:  时间:2022-09-15 17:00
 

央广网北京9月14日消息(记者黄玉玲)14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中国文化和旅游资源全球发布”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广西壮族自治区巴马瑶族自治县文化旅游推介会在京举办。

活动现场(央广网记者 黄玉玲 摄)

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局长高政出席并宣布“中国文化和旅游资源全球发布”系列活动正式启动。为更好地向海内外民众介绍中国的文化和旅游资源,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推出“中国文化和旅游资源全球发布”系列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发挥驻外使领馆、海外中国文化中心和驻外旅游办事处的优势,为中外文化和旅游的交流与合作搭建重要平台。

广西巴马瑶族鼓舞(央广网记者 黄玉玲 摄)

在“中国文化和旅游资源全球发布”系列活动的首场推介会上,广西壮族自治区巴马瑶族自治县发布了旅游宣传片并进行了文化和旅游资源推介。巴马是文化和旅游部定点帮扶县,2019年底完成了脱贫攻坚任务,正着力发展康养产业,推动可持续发展,向着打造世界一流国际长寿养生旅游胜地的目标迈进。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