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要闻动态-> 文化资讯
海口湾演艺中心举办系列公益文化活动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吴倩雨  时间:2022-05-13 09:52
 

10日,海口湾演艺中心公益文化活动正式启动,即将举行一系列内容丰富的公益文化活动。

海口湾演艺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5月14日,海口湾演艺中心将邀请专业瑜伽老师在剧院舞台现场教授瑜伽课,并且邀请乐手现场进行钢琴弹奏,参与的市民可以一边听着钢琴“音乐会”,一边跟着瑜伽老师舒展身体,放松心灵,感受音乐与瑜伽交融的美妙。

5月15日举行的“音乐沙龙交流日”,将邀请旅美中国香港钢琴演奏家、海大钢琴系老师林志杰现场演奏著名作曲家的经典曲目片段,并和市民朋友分享演奏曲目背后的故事以及弹奏技巧、心得等。

目前,“剧院舞台现场教授瑜伽课”以及“音乐沙龙交流日”报名通道已经开启,市民朋友可通过关注海口湾演艺中心微信公众号,了解相关信息。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