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要闻动态-> 文化资讯
“旅读海南”今日开讲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祝勇  时间:2022-04-24 09:05
 

  由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的“旅读海南”系列全民阅读主题文化活动,第四期特邀嘉宾杨雨将于4月24日下午在海南省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和大家见面,带来“美了千年——诗词中的人间百味”主题讲座。

  杨雨是中南大学中文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曾多次主讲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栏目,担任《中国诗词大会》《中华好诗词》等节目常驻点评嘉宾,著有《屈原传》《李清照传》《杨雨说词》《美了千年》《杨雨讲诗词故事》等20余部作品,致力于传播、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这次主题讲座,杨雨将选取《美了千年》书中诗人的部分诗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带观众领略“美了千年”的中国古典诗词。本次主题讲座将进行网络直播。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