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要闻动态-> 文化资讯
《你和我,剧场奇妙七步》开票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吴雨倩  时间:2022-04-19 16:54
 

    本报4月18日讯,央华戏剧2021年新创剧、经典戏剧演出集《你和我,剧场奇妙七步》将于6月23日在海口湾演艺中心上演。今天,海口湾演艺中心正式开启售票通道,惠民票价低至50元。

    《你和我,剧场奇妙七步》由戏剧家曹禺之女万方担任文学顾问、央华戏剧艺术总监王可然担任戏剧构作及导演、张瑞任导演、李雄任制作人,精选曹禺4部经典戏剧的片段和万方3部剧作片段,每个片段既各自独立成章又相互呼应,在同一舞台布景中演绎,融为一部完整且别致的戏剧作品。该剧由张越、颜冠英、刘中哲、何云龙、付兴、刘璇、李宗雷、孙铭晗等24位资深舞台剧演员和青年舞台剧演员共同演绎,立体生动的勾勒出一幅讲述近现代中国人的心灵图鉴。

    剧目在一个个具有现代感的环境和情节里开启,随着舞台的展开,曹禺与万方的剧作片段《冬之旅》《原野》《新原野》《北京人》《日出》《你还弹吉他吗?》《雷雨》依次呈现在舞台上。著名主持人张越,作为一位在舞台上特殊的“魔幻”演员,既代表着未来,代表着创作者,又是一个代表剧中人的独特的伙伴,她的叙述串连起7个不同的故事。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